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绝地求生:如果将这4件道具加入游戏,图4将成为载具噩梦!

来源:便玩家游戏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8-10-20
大逃杀从发行到现在也已经过了一年半,记得当初是多么的火爆

大逃杀从发行到现在也已经过了一年半,记得当初是多么的火爆,作为一种新颖的游戏模式,能够让尽可能多的玩家加入游戏,而且死了后能马上再开一局,时刻保持刺激感。如果玩家技术高超,枪法了得,那么会给玩家带来一种孤胆英雄的感觉,那时候,就连网上的直播、新闻也到处都是关于吃鸡的事。

首先是RPG,图上的是40火,加进游戏后能促进一些玩家打法的改变,毕竟火箭炮范围打击单位,肯定能给躲墙壁后的老阴逼一点颜色瞧瞧,再也不怕进房后被蹲角落里的人搞死了,现在拿车没什么好办法,在车看起来时,除了拿自动步枪扫一梭子,看运气能不能把对面打死,也只能干瞪眼,让对面跑了,有了RPG就不怕了,扛起来一发过去,对面就飞了,如果没掌握好距离,把自己也炸死了,那也能上搞笑集锦了。也不亏哦。

第二就是c4,这玩意加进大逃杀可以增加游戏难度,而且技术上看也不难做,给人加个装和拆的动作就行,这样一来,走起来就要小心得多了,万一什么房子里有个c4什么的,就得提前留个心眼,别傻愣愣地只知道打人,被人用智商搞死的感觉可不好受,要是给载具装个,粗心的人开着开着突然螺旋升天,看起来很有喜感的。

第三是M1915,这枪出自一战,看起来是不是很丑,但是近战无敌,那射速杠杠的虽然子弹少,但游戏里有弹鼓捡啊,子弹够多的话,除了喷子,谁近身搞的过这把枪,直接糊脸一梭子,让对面变成盒子,而且造型有点奇葩,在游戏里肯定很吸引眼球,加把枪也不破坏平衡,毕竟打远的人很鸡肋。

看了这四个新道具,老铁们觉得怎么样,是太强破坏平衡,还是挺有意思,可以加到游戏内,有什么看法,在底下的评论区告诉我们吧。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8 手机大型游戏 手机吃鸡游戏排行榜 二次元手游排行榜 传奇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正版奇迹游戏排行榜 仙侠手游排行榜 好玩的格斗手游排行榜 2018竞技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安卓手游折扣充值平台 最近好玩的手机游戏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