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陈赫创建的绝地求生战队获得天命杯冠军 真是天才蛇队

来源:便玩家游戏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8-10-20
在刚结束的绝地求生天命杯比赛中,由知名明星陈赫创建的Snake战队成功脱颖而出获得冠军,同时也获得了pcpi2的参赛资格,跻身国内顶级绝地求生战队行列。

在刚结束的绝地求生天命杯比赛中,由知名明星陈赫创建的Snake战队成功脱颖而出获得冠军,同时也获得了pcpi2的参赛资格,跻身国内顶级绝地求生战队行列。

这次绝地求生天命杯是官方认证的三大积分赛之一,并吸引了包括4AM、17、OMG在内的国内最顶级吃鸡战队的参与。而赛制的改革更看重吃鸡分数,排名分相对降低,这也使得对吃鸡的竞争更加激烈。最终Snake以6534的高分获得冠军,同时也是排位分、击杀分、击杀数最高的队伍,并且在决赛阶段成功吃鸡三次,也是吃鸡最多的队伍。

在获得冠军后,作为战队老板的陈赫也在第一时间对队伍的表现表示祝贺和骄傲,不愧是天才蛇队,天霸动霸tua!Snake在今年结束的绝地求生赛事,已经多次夺冠,是很有实力的吃鸡战队。如今下一个重大的绝地求生比赛是PCPI2,Snake也将继续争夺下一项冠军。

在之前已经结束的三大绝地求生赛事,韩寒的队伍也曾经获得冠军,这次陈赫的队伍也顺利拿到第一,由明星艺人投资创建的队伍成绩都相当不错,而目前活跃的绝地求生队伍,还有鹿晗的Lstars,下个冠军?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8 手机大型游戏 手机吃鸡游戏排行榜 二次元手游排行榜 传奇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正版奇迹游戏排行榜 仙侠手游排行榜 好玩的格斗手游排行榜 2018竞技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安卓手游折扣充值平台 最近好玩的手机游戏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