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歪眼猴》香蕉不只是能当男票 还有大有用处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11-16
经常看直播的童鞋,应该有听到说现在禁止女主播吃香蕉了,这个规定看起来离谱,

经常看直播的童鞋,应该有听到说现在禁止女主播吃香蕉了,这个规定看起来离谱,但实则是为女主播着想,毕竟说香蕉用了后又拿来吃,有点不怎么卫生。呃…我什么都不懂,我只知道奇趣跑酷手游《歪眼猴》,里面的香蕉除了是猴宝最爱吃的外,还几乎能换各种东西呢。

《歪眼猴》是一款大型休闲跑酷类手游,全新独创的多线路交叉设计,打破了以往跑酷类游戏中单一的路线模式,四只猴宝实时切换,真正飞天遁地!而香蕉,对于猴宝们的重要性,就不用咱说啦,称得上是“有香蕉,不只有男朋友,还能换到所有”!

那么香蕉要如何获取呢?其途径很多啦,最直接的就是玩闯关模式,每个关卡中,无论是哪条线路,都会出现大量的香蕉,可以轻松获得,至于说获得多少,就得看个人技术咯。另外的就是每闯关成功,都会有关卡奖励,给得香蕉数量非常得多。

香蕉可以用来换取各种游戏道具,每次开始闯关时,玩家都可以选择性的购买辅助道具,像四叶草可以“复活一次”,雷达“追踪关卡中的钻石、上古石像”等,这些道具能大大提高游戏关卡中物品的获取几率及提高闯关的容错率。

香蕉在手,天下你有,奇趣跑酷手游《歪眼猴》,给你不一样的跑酷体验!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