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视频 > 手游视频 > 正文

日式连珠激燃战斗《诺文尼亚》视觉宣传片首曝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10-18
【便玩家游戏www.bianwanjia.com10月18日消息】考验智商的连珠策略,丰富多彩的副本玩法,百位娇娘等你调教,奇幻冒险根本停不下来!

【便玩家游戏www.bianwanjia10月18日消息】纯日式连珠消除战斗手游《诺文尼亚》,拥有堪比动漫的日式画风,进入游戏仿佛置身二次元世界,体验连珠消除乐趣的同时,还能享受到打击感爆棚的3D实体化战斗,更令人兴奋不已的是,消除RPG也能多人联机即时交流,共击BOSS,还不快来勾搭萌妹子~!考验智商的连珠策略,丰富多彩的副本玩法,百位娇娘等你调教,奇幻冒险根本停不下来!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