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歪眼猴》手游牵手AA租车 特斯拉夺宝专车席卷全国

来源:便玩家游戏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10-31
《歪眼猴》手游牵手AA租车 特斯拉夺宝专车席卷全国
歪眼猴
歪眼猴

日前,一批车身展示着“歪眼猴夺宝活动”的特斯拉专车车队,出没于北上广深的大街小巷,成为大众十月瞩目的靓丽焦点。据悉,这是爱谱互娱旗下《歪眼猴》手游联手互联网专车品牌AA租车,为新游上线打造的一次大型夺宝活动。

期间AA租车运用全国上百辆特斯拉与数千辆豪车车队,同时推出“歪眼猴逗趣上线,Mr.A带你夺宝”的主题活动,这让无论是备受国人关注的特斯拉,还是歪眼猴系列逗趣的游戏周边,都受到全国各大城市白领用户的热情追捧,双方品牌通过此次合作取得了广泛的传播,可谓互联网又一次成功的跨界品牌合作。

图1:北京站点部分活动车辆合照

在维持13天的夺宝活动中,乘客通过AA租车App呼叫专车,就有可能获得由特斯拉领衔的“夺宝专车”服务,乘客只要在乘车期间安装歪眼猴并完成试玩,就有机会赢取歪眼猴游戏周边及大礼包。短短几天,通过数千辆豪车流动穿梭于各地写字楼、商场、高档娱乐等场所进行大量活动曝光,引起了乘客的好奇心,对这些贴着“歪眼猴逗趣上线,Mr.A带你夺宝”的专车产生了期盼性,坐豪车玩游戏拿礼品成为这一群体用车需求附带的新鲜乐趣。

据AA租车工作人员透露,在活动前他们就通过预估在各地调配了足够多的”夺宝专车”,然而活动期间还是出现了供不应求的情况。至今还有很多用户来咨询:“和朋友同时间同地点叫车,为什么她是夺宝专车,我不是……” “今天从同事那才知道有这活动,强烈要求延长活动!”“歪眼猴抱枕超可爱,后面活动还有吗?”……而《歪眼猴》手游自上线以来,新增用户也是与日俱增,夺宝活动火热异常。

  图2:部分活动照片

此次跨界合作能如此成功,靠的是什么呢?

据了解,AA租车成立于2013年,是最早一批进入互联网专车领域的公司之一,通过3年不断开拓国内市场,逐渐形成了一个高频高粘的移动场景渠道。合作双方抓住了活动关键要素:1、AA租车统一管理的运营模式极大地提高了活动的执行力和有效性2、专车用户与游戏用户的年轻化高度重合,3、跑酷类游戏迎合用户乘车空出碎片时间,4、歪眼猴丰富逗趣的角色形象与一击必中游戏特色5、丰富实用的奖励引发用户积极性。五大要素环环相扣,活动的成功也就水到渠成。

而另一方面,爱谱互娱一直致力于精品游戏的研发及代理发行,同时战略投资沸腾创投、萌奇文化、二四七科技、黑云文化、博益科技等公司进行产业链的资源整合,并覆盖了国内外主流的发行渠道,这也是AA租车选择爱谱互娱作为首个合作游戏发行商的原因之一。

如今游戏行业和网约车行业市场竞争都日趋白热化,在资本市场低迷与流量获取成本不断提高的情况下,以往粗放增量经营模式已经很难行得通。虽然各公司纷纷寻求新渠道,却鲜有成效,市场发展至今,渠道格局稳定且接近饱和。而跨界品牌合作无疑是一种低成本获取曝光及流量的双赢模式。通过跨界品牌合作不仅能提升自身品牌价值与影响力,还可以通过异业平台合作,把流量导入到自身产品中,双方这种1+1交换用户的合作方式无疑为行业内其他平台的跨界合作提供了一个优秀参考案例。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