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歪眼猴》体力系统设计 适当使用方为上策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10-25
【便玩家游戏10月25日消息】从小觑,到正视,最后重视,这就是很多跑酷大神玩了《歪眼猴》,前后的态度转变!
歪眼猴
歪眼猴

【便玩家游戏10月25日消息】从小觑,到正视,最后重视,这就是很多跑酷大神玩了《歪眼猴》,前后的态度转变!毕竟在传统的跑酷游戏中,基本都是有规律循环,大同小异,但《歪眼猴》多平台路线设计及四角色实时切换,一下让咱们的猴宝蒙圈了,为了早日让猴宝们抢回“黄金雕像”,小洛就来分享点干货哈。  

在《歪眼猴》游戏中,玩家可以在四只猴宝中随时来回切换,切换不需要消耗体力。四只猴宝都有对应的能力,综合利用好四只猴宝的能力,来克服关卡上的各种难关和敌人,是通关的关键!像咱们最憨厚的图图鲁,体型巨大,虽然速度慢,但是能一击必杀路上的敌人和路障。

四只猴宝共用一条体力,使用技能会消耗一定量的体力。虽说体力可以恢复,但并非说是可以无脑的使用技能,而是要尽量保持足够的体力,以防止突然出现的阻碍和敌人。

越到后面的关卡,难度会越大,角色的切换会更加频繁,体力的消耗会很快,那么就得考虑这体力的问题。咱们是可以通过给猴宝们穿上各样的服装,服装有各样的能力加成,像速度、体力恢复、跳跃高度等,提高体力恢复的服装最好是给常出场的猴宝佩戴,这样才能发挥其功效。

逗趣高能跑酷《歪眼猴》,给你惊喜的游戏!


相关阅读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