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桔梗再现《战斗吧蘑菇君》日系传统巫女服曝光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8-02
【便玩家游戏8月2日消息】在《战斗吧蘑菇君》手游于斗鱼和战旗等直播平台携手牛小蘑菇、刘灶灶、小鱼等知名美女主播连续开启了一系列换装直播秀之后,就吸引了不少玩家对其国服中的600多套免费时装表示好奇。

【便玩家游戏8月2日消息】在《战斗吧蘑菇君》手游于斗鱼和战旗等直播平台携手牛小蘑菇、刘灶灶、小鱼等知名美女主播连续开启了一系列换装直播秀之后,就吸引了不少玩家对其国服中的600多套免费时装表示好奇。作为一款日系革新回合制手游,《战斗吧蘑菇君》中的时装特色多以日式为主,其中最为典型的当以和服为首,不过,却不仅仅是和服而已。

图1:《战斗吧蘑菇君》日系传统服饰曝光

²  【巫女服】

图2:记忆中的巫女“桔梗”

日本古代的巫女又被称之为神子,源自于对神的信仰,是类似于主祭、先知一般的存在。巫女是有着悠久历史的神职,现代日本巫女最广为人知。随着二次元文化的发展,巫女也成为了现代较为流行的萌属性之一。

图3:《战斗吧蘑菇君》中巫女和阴阳师COS装

还记得《犬夜叉》中主要角色之一桔梗吗?作为战国时代灵力数一数二的巫女,被委以守护和净化四魂之玉的重任。《战斗吧蘑菇君》原版再现巫女装扮,玩家在游戏中也可以穿上这套独具日系特色的巫女装扮进行COS,当然,男性玩家也可穿上作为其CP党的阴阳师服装。

²  【日系正月服】

图4:《战斗吧蘑菇君》日系传统正月服饰

在主城城下町中,随处可见穿着日系服饰的冒险者站街拍照,《战斗吧蘑菇君》中的“正月”装也十分的优雅动人,男女搭配会更加可爱哦!

²  【神父装】

图5:《战斗吧蘑菇君》神父装

神父作为教堂的负责人,千百年来只有男修士才可以担当此职位,《战斗吧蘑菇君》为满足广大玩家的口味,对女性玩家也设有神父COS装扮,喜欢的冒险者,记得开测后来罗格雷斯玩场COS秀哦!

²  【校园泳衣】

图6:《战斗吧蘑菇君》校园版泳衣

夏天没有泳装怎么可以?泳装不能情侣配套怎么完美?校园泳衣女装甚有几分体操服的外观,但和男装搭配起来却是相当有爱,喜欢换装COS的玩家,《战斗吧蘑菇君》绝对是你这个夏天的最佳手游!

关于《战斗吧蘑菇君》:

《战斗吧蘑菇君》国服冒险启程,关注以下官方平台,及时掌握游戏最新动态,抢夺游戏限量福利!

史上最好评经典MMORPG日本国民级回合制手游!由日本《剑与魔法王国-远古的女神》官方正版授权,株式会社Aiming、Marvelous共同开发,连续九个月攻占App Store和Google Play畅销榜前十,《战斗吧蘑菇君》国服今夏王者降临!带你体验绝无仅有的即插即战式参战系统,感受无体力限制的畅快,600多套免费时装给你随心所欲的自由装扮!下载绝不后悔!

关键词:战斗吧蘑菇君日系传统,战斗吧蘑菇君巫女服

相关阅读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