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这个夏天《战斗吧蘑菇君》想和你一起去夏威夷!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7-15
【便玩家游戏7月15日消息】随着7月中旬的到来,这个暑假在炎炎夏日中也迎来了酷暑,最适合夏天的地方是哪里?当然是夏威夷啦!由天象互动代理的日本至强RPG国民手游《战斗吧蘑菇君》国服在这个夏天盛世降临,令不少喜欢日系手游的玩家雀跃不已。

随着7月中旬的到来,这个暑假在炎炎夏日中也迎来了酷暑,最适合夏天的地方是哪里?当然是夏威夷啦!由天象互动代理的日本至强RPG国民手游《战斗吧蘑菇君》国服在这个夏天盛世降临,令不少喜欢日系手游的玩家雀跃不已。



图1

而《战斗吧蘑菇君》也在这炎炎夏日,给大家准备了一大波酷夏时装,和蘑菇君一起去感受一下夏威夷吧!

 

²  性感比基尼

图2

来到海边,搭配自己喜欢的比基尼,秀出你的性感身材吧!

 

²  特色夏季头饰

图3

没有头饰的夏天不是正经的夏天!《战斗吧蘑菇君》为这个夏季设有草帽花环以及各种时尚头饰,供君选择哦!

 

²  波西米亚风

图4

每一位女生在夏天都应该有一条长裙,穿上后美美的和心爱的他去海边!

 

²  情侣泳装

图5

《战斗吧蘑菇君》中CP党这么多!没有情侣装怎么行?

然而单纯的情侣装已经满足不了众玩家的需求了,必须得是性感火热的泳装!

 

²  酷炫遮阳镜

图6

在沙滩上最不能少的就是遮阳镜,能够让整个人酷炫不少呢!

 

关于《战斗吧蘑菇君》:

《战斗吧蘑菇君》国服冒险启程,关注以下官方平台,及时掌握游戏最新动态,抢夺游戏限量福利!

官方微信:zdbmgj

官方Q群:437349788

百度贴吧:战斗吧蘑菇君

新浪微博:战斗吧蘑菇君

游戏官网:http://mgj.skymoons.com/

 

猎猎最好评经典MMORPG日本国民级回合制手游!由日本《剑与魔法王国-远古的女神》官方正版授权,株式会社Aiming、Marvelous共同开发,连续九个月攻占App Store和Google Play畅销榜前十,《战斗吧蘑菇君》国服今夏王者降临!带你体验绝无仅有的即插即战式参战系统,感受无体力限制的畅快,600多套免费时装给你随心所欲的自由装扮!下载绝不后悔!


关键词:战斗吧蘑菇君夏威夷,战斗吧蘑菇君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