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战斗吧蘑菇君》期间限定职业视频首度曝光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6-29
【便玩家游戏6月29日消息】由天象互动代理、日本《剑与魔法王国-远古的女神》官方正版授权代理的《战斗奥比蘑菇君》国服冒险即将启程!

【便玩家游戏6月29日消息】由天象互动代理、日本《剑与魔法王国-远古的女神》官方正版授权代理的《战斗奥比蘑菇君》国服冒险即将启程!作为一款日本史上最受好评的MMORPG手游,连续九个月攻占App Store和Google play畅销榜前十。游戏中设有丰富且平衡的职业系统和多达600种的时装外观,今日!在游戏终极封测前期,《战斗吧蘑菇君》期间限定职业视频首度曝光,让我们跟随视频一起,进入到罗格雷斯的神奇冒险世界吧!

关键词:战斗吧蘑菇君,战斗吧蘑菇君限定职业,战斗吧蘑菇君首度曝光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