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安卓游戏攻略 > 安卓网游攻略 > 正文

《战斗吧蘑菇君》金属猎人共有几种难度?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7-14
【便玩家游戏7月14日消息】金属猎人作为《战斗吧蘑菇君》中一项奖励丰厚,备受玩家喜爱的活动任务,不少猎猎好奇这个活动难度到底有几种?请看菇宝科普。

【便玩家游戏7月14日消息】金属猎人作为《战斗吧蘑菇君》中一项奖励丰厚,备受玩家喜爱的活动任务,不少猎猎好奇这个活动难度到底有几种?请看菇宝科普。


图1

《战斗吧蘑菇君》金属猎人这个活动共计六种难度,猎猎必须从上级开始挑战。在完成前一个难度之后,下一阶段的金属猎人关卡才会继续开放。

不同难度的金属猎人,登场的怪物类型都是类似的。只不过能力值要求会越高,登场怪物的战斗难度也就越高。霸王级以上则会出现两只以上的BOSS,战斗难度就更高啦!

以稀有怪-百万吨蔓多拉来说,上级金属猎人里登场的百万吨蔓多拉,HP值只有10000。而超级金属猎人任务里的百万吨蔓多拉,血量则一口气提高到了980000.

活动的难度越高,登场怪物就越强。不过击倒它们所获得的经验值也会相对增加。在活动时间内,猎猎们千万别忘了挑战金属猎人任务,因为真的可以得到丰厚的经验值以及完成次数奖励哦!

关于《战斗吧蘑菇君》:

《战斗吧蘑菇君》国服冒险启程,关注以下官方平台,及时掌握游戏最新动态,抢夺游戏限量福利!

猎猎最好评经典MMORPG日本国民级回合制手游!由日本《剑与魔法王国-远古的女神》官方正版授权,株式会社Aiming、Marvelous共同开发,连续九个月攻占App Store和Google Play畅销榜前十,《战斗吧蘑菇君》国服今夏王者降临!带你体验绝无仅有的即插即战式参战系统,感受无体力限制的畅快,600多套免费时装给你随心所欲的自由装扮!下载绝不后悔!


关键词:战斗吧蘑菇君金属猎人

相关阅读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