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黄易派来的》武道会精英限号PVP火热封测中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7-25
【便玩家游戏7月25日消息】《黄易派来的》于7月20日开启了武道会的精英PVP限号封测!

【便玩家游戏7月25日消息】《黄易派来的》于7月20日开启了武道会的精英PVP限号封测,虽然只是玩家间切磋技艺的“武道会”单元的测试,却有相当多的玩家火热报名并参与PK对战,此次武道会的限号封测活动的招募仍在同步进行中,喜欢喜欢黄易作品和武侠手游的玩家还可以通过加入黄易派来的官方玩家群,并联系官方GM即可报名,报名成功的玩家可以直接获得限定封测满级号,在封测开放时间内直接进入游戏挑战其他玩家,本次武道会的封测活动只开放至7月29日,想要参与的玩家快来加入吧!

(图1)武道会入口(主界面)

武道会简介:

武道会是游戏中一个本服或跨服1v1实时匹配的PVP玩法,在武道会可以采用不同队伍配置,全防全攻,都是有机会获得胜利,也考验玩家对高手属性的熟悉度,和调配能力,以及临场发挥走位技术。目前比赛采取赛季积分制,玩家通过每日比赛来获得积分增加自己的段位,每个赛季结束,段位、积分均会清零,当然玩家的段位不同能获得的奖励也不同,参加武道会的玩家有机会赢得天量元宝以及游戏中各类极其稀缺的养成材料,绝对拿到手软。

想要了解《黄易派来的》第一手游戏资讯和福利,欢迎关注《黄易派来的》官方网站!近日即将公布更多武道会战斗视频,敬请期待哦!


关键词:黄易派来的,封测,精英限号测试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