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武侠新手游《黄易派来的》带你下馆子上好菜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6-30
【便玩家游戏6月30日消息】由上海龙予中国大陆独家代理的《黄易派来的》主线故事设定,是由“大唐双龙传”展开,在武风鼎盛、乱世争雄的隋末唐初,玩家将随着扬州城的两个小人物寇仲、徐子陵,凭着天纵之资,机缘运数开展全新探索,高手们、武林乃至天下的命运都掌握在玩家的手中。

【便玩家游戏6月30日消息】由上海龙予中国大陆独家代理的《黄易派来的》主线故事设定,是由“大唐双龙传”展开,在武风鼎盛、乱世争雄的隋末唐初,玩家将随着扬州城的两个小人物寇仲、徐子陵,凭着天纵之资,机缘运数开展全新探索,高手们、武林乃至天下的命运都掌握在玩家的手中。值得一提的是,在《黄易派来的》中还能体验下馆子上好菜的乐趣,“边荒第一楼”的设定今日曝光,《黄易派来的》只为还原一个原汁原味的真武侠世界!穿越时空再战武林,不败武侠唯有黄易!

边荒名店登场 上菜反应大考验

东北大街的边荒第一楼来扬州城开分店了!庞义为了拓展食品业版图,除了招牌雪涧香,也卖起烧肉粽,黯然销魂饭,美味蟹堡等南方美食。由于生意太好,店家急忙要招募各位玩家来打工!符合资格的玩家可进入活动,进行上菜游戏,分数越高奖励越多。进入活动的玩家将进行上菜游戏,其间玩家需要把才送到相对应的客人桌上,玩家需小心避免将错误的菜色端到客人面前,在时限内连续送对越多菜色,获得的奖励也会大幅提升哟!

“上菜咯” 上菜反应大考验

符合资格的玩家可进入活动,进行上菜游戏,分数越高奖励越多。玩家能够赚得的活动奖励包含心法宝卷、心法密卷、心法残卷,还有海量声望值和银币哦!在江湖中,整日风餐露宿,身心疲惫,偶尔来“边荒第一楼”打个工上个菜,不仅能够舒缓身心,更有超多惊喜奖励等你拿哦!

关键词:黄易派来的,黄易派来的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