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仙境传说RO:复兴》iOS安卓双平台封测 预约开启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7-12
【便玩家游戏7月12日消息】再临仙境,为爱冒险。初心首测的初露锋芒,让由韩国Gravity正版授权,骏梦游戏出品的《仙境传说RO:复兴》受到越来越多玩家的关注。
仙境传说RO:复兴
仙境传说RO:复兴

【便玩家游戏7月12日消息】再临仙境,为爱冒险。初心首测的初露锋芒,让由韩国Gravity正版授权,骏梦游戏出品的《仙境传说RO:复兴》受到越来越多玩家的关注。经过一个多月的版本优化,我们即将在iOS和安卓双平台上同步开启仲夏封测,现在你就可以来到官网预约限量测试资格,在熟悉的仙境中开启新的冒险。

图1【仲夏封测 开启预约】

梦幻仲夏 唯美仙境花前月“夏”

提起仲夏人们首先会想起仲夏夜之梦,在莎士比亚的笔下,如梦似幻的夏天让人无比向往。这个仲夏,唯美的仙境同样会带给你梦幻般的体验。在顶级画师的重新描绘下,普隆德拉、梦罗克、艾尔帕兰,唯美的仙境如同一幅美丽的画卷,在你面前缓缓展开。百大萌宠、唯美头饰、华丽装备还有重新绘制的角色原画,这些都将为你一一呈现,带给你美的体验。

图2【唯美场景 梦幻仲夏】

欢乐仲夏 美好回忆重温一“夏”

我们怀念仲夏,因为学生时代暑假正是我们与小伙伴一起玩乐的时光。完美的社交体验是RO深受玩家喜爱的重要原因,此次仲夏封测,公会玩法也将正式开启。曾经,公会见证了我们的友情,甚至是爱情。无数公会中的玩家在生活中成为了夫妻和好兄弟。此次《仙境传说RO:复兴》的公会系统将让无数美好的回忆再次浮现在你脑海,也许仲夏封测时,你多年未见的好兄弟正在公会中等你一起开战,你准备好了吗?

图3【携手出征 欢乐仲夏】

如火仲夏 无限激战名扬天“夏”

仲夏是梦幻的,也是火热的,一场激烈的战斗就能点燃你的热血,让你重拾勇者初心。《仙境传说RO:复兴》将故事背景构建在五大神器消失,妖魔重新入侵的卢恩米德加兹大陆上,饱受妖魔蹂躏的人类需要初心者重装上阵,为复兴仙境而战。在恐怖BOSS入侵的普隆德拉,你需要与玩家组队联手抗敌;在永无止境的恩德勒斯塔中,你需要闯过重重难关前往妖魔的巢穴;在胜者为王的修罗场中,你将与全服玩家展开激战,成为万众敬仰的仙境战神。在这里,每分每秒都有激战上演,每时每刻都有新英雄诞生。

图4【大战开启 如火仲夏】

这个夏天,仙境的大门将再度为你开启,让我们邀上三五好友来到游戏,一起爽一“夏”!


关键词:仙境传说RO:复兴,双平台封测,预约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