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安卓游戏攻略 > 安卓网游攻略 > 正文

《黄易派来的》爆出寻秦记角色将集体穿越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5-31
【便玩家游戏5月31日消息】由黄易原著小说改编的 3D 武侠手机游戏《黄易派来的》是一款融合「大唐双龙传」、「寻秦记」、「覆雨翻云」、「边荒传说」等小说故事背景的作品,玩家将穿越时空与各大传奇高手并肩作战。上海龙予网络今日特别爆出《黄易派来的》中主角玩家与高手们相遇的来龙去脉,以及「寻秦记」篇章的要角「项少龙」、「管中邪」、「纪嫣然」将集体穿越隋朝的设定,让玩家先睹为快。

【便玩家游戏5月31日消息】由黄易原著小说改编的 3D 武侠手机游戏《黄易派来的》是一款融合「大唐双龙传」、「寻秦记」、「覆雨翻云」、「边荒传说」等小说故事背景的作品,玩家将穿越时空与各大传奇高手并肩作战。上海龙予网络今日特别爆出《黄易派来的》中主角玩家与高手们相遇的来龙去脉,以及「寻秦记」篇章的要角「项少龙」、「管中邪」、「纪嫣然」将集体穿越隋朝的设定,让玩家先睹为快。官方表示,《黄易派来的》将会是一款拟真 MMORPG,企图重现黄易世界的热血江湖,不仅希望在武学动作上呈现细致入微的真实武术招式,美术团队更透过原著小说形容,考据古代侠装结合现代流行风格,突显不同时代武侠高手们的个人特质。

·时空穿越科幻武侠经典寻秦记

隋末,炀帝贪欢逞欲,内外失政,英雄豪杰揭竿而起,天下共讨,烽烟四起之际 ,两个三餐难继、浪迹天涯的市井小人物-寇仲跟徐子陵,无意中习得「长生诀」获得绝世武功并成立少帅军。而故事的主角玩家就是寇仲跟徐子陵的得力助手,在一次协助少帅军撤退的任务中,主角为了拯救挚爱命丧街头。就在此时,时空特遣队与时空黑手党的时光机争夺,引起了时空乱流,在时空乱流影响下,历史发生改变,主角因此回到死前一天, 主角重生展开全新冒险,在首要任务将会邂逅一名来自未来的科学家,而那人正是「寻秦记」里的马博士。马博士向主角娓娓道来「时光乱流」的原由,不只是马博士,「寻秦记」主角「项少龙」及其他经典角色,也将陆续现身隋朝。

更多人物角色设定细节,敬请关注“黄易派来的”微信公众号,第一手讯息等你来看~

六月即将进行技术测试,正在征集精英玩家

关键词:黄易派来的,黄易派来的寻秦记角色

相关阅读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