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声音之缘《京门风月》未来之声粉丝专访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6-27
​【便玩家游戏6月27日消息】京门之声活动圆满完结,主题曲与剧情歌已经火热出炉,听古风圈大神们怎么演绎风月京门,与此同时,京门京门新声代比拼也决出胜负,人气最高的三个粉丝成为京门新声代的“未来之声”,一起来听听他们的声音故事吧。
京门风月
京门风月

【便玩家游戏6月27日消息】京门之声活动圆满完结,主题曲与剧情歌已经火热出炉,听古风圈大神们怎么演绎风月京门,与此同时,京门京门新声代比拼也决出胜负,人气最高的三个粉丝成为京门新声代的“未来之声”,一起来听听他们的声音故事吧。

京门渊源
粉丝“白呀”是玩友时代的铁杆粉丝,《熹妃传》《甜心格格》《京门风月》,只要是玩友时代的游戏都能说个七七八八,加上身边好基(姬)友们24小时的关注,京门之声活动刚上线就赶紧前来加入,尝试挑战了一段独白,声音的诱惑力远比你想象中的强烈。

声音之美
京门风月的一测二测以及现在的不删档三测白呀都有参与,觉得游戏中的配角谢伊小小的,矮矮的,又很有家族荣誉感,很可爱。另外,玩游戏的时候可以欣赏各种美好的声音实在是太美好了,白呀在京门风月中很喜欢李如碧的配音,温柔但是又很有骨气,角色性格拿捏的很到位。

音乐
虽然对配音有点儿玩票的性质,但是白呀说,自己在身边朋友的支持下勇敢的参与了这次活动,想看看自己的声音究竟有没有人喜欢,没想到这段独白作品竟然收获了这么多人气,远远超过自己的想象,这也必须得感谢好基(姬)友们四处拉票,有一个朋友拉票拉到着魔,每天洗澡都不好好洗,只是过过水(笑)。
这次的京门之声活动激起了白呀更多的配音热情,甚至有了想组建一支属于自己的古风配音团队的想法。配音赋予人物更丰富的灵魂,这么好玩的事情,难道你就不想尝试一下吗?

关于京门风月:
《京门风月》手游是由玩友时代研发,好玩友独家发行的女性古风定制手游。游戏根据同名小说改编,完美的还原了小说中各种惊险却不见硝烟的权利斗争。开放式的剧情故事,执掌朝堂,定制属于你的京门风月;社会化的家族社交,建设属于你的私密闺蜜圈;首创NPC实时交互玩法,与京门帅哥美女相爱相杀的同时获取神秘技能加入战斗,瞬间扭转乾坤;皇权争夺暗卫培养,暗黑势力为你所用,朝廷关系由你命定乾坤。美人权谋搅动乱世风云,家族暗斗掀起古代冰火之歌。


关键词:京门风月未来之声,京门风月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