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领略风华《京门风月》专属定制不删档明日开测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6-07
【便玩家游戏6月7日消息】明日京门风月手游的专属定制不删档测试就要开启啦,本次测试针对小范围精英玩家。
京门风月
京门风月

【便玩家游戏6月7日消息】明日京门风月手游的专属定制不删档测试就要开启啦,本次测试针对小范围精英玩家。京门风月手游为女性专属定制风月朝堂,感情戏十足,或轻松动人,或铭心刻骨,都能一一体验,同时也将还原真实朝堂,足够实力才能体验登临巅峰的畅快。趁着还没开服,我们赶紧先来看看京门的盛世风华吧。


执掌朝堂 定制风月
京门风月的故事是一大亮点,在手游中将以主线支线相结合的模式实现,主线故事精炼原文意境,感情诠释更透彻,支线剧情是补全角色与其他角色之间的故事,全方位地展现角色性格魅力。开放式的剧情为每个玩家专属定制了不同的风月故事。


抱团社交 专属玩友
京门世界主要分成忠勇侯府与皇室两个阵营,玩家可以自己选择想要加入的阵营,在家族中感受温暖,提升历练。在京门手游的社交中,大家是可以展示自己的所在地的,方便玩家寻找同地域的玩友,互赠鲜花礼物,拥有专属的游戏闺蜜圈。


NPC交互 扭转乾坤
既是京城怎么能不与权贵交好?手游选择了数位重要的权贵NPC作为支线,完成任务或攻略剧情就可以逐步拉拢其加入自己的阵容,除了能在战斗中提供战力援助,还能在朝堂之路上助你平步青云,与权贵好感度越高,晋升表决获得支持的可能性就越高。要不要来试试在京门世界是否能君临天下?


暗卫培养 定制援助
主角常常需要倚仗暗卫帮助自己达成目标,有个得力助手立马事半功倍,更不要提你将有很多实力暗卫了。善于运用每个暗卫的特点排兵布阵,在争斗中能更快解决对手。来京门就能为自己专属定制一支最强悍的暗卫部队哦。


京门之声 寓情于音
京门之声的活动接近尾声,热门星声们的人气皆破万,期待接下来他们与京门风月的合作,主题曲剧情歌将会带来什么样的惊喜呢?喜爱配音的小伙伴也一定要来试试,也许你真的能为喜爱的NPC发声哦。


关于京门风月
《京门风月》手游是由玩友时代研发,好玩友独家发行的女性古风定制手游。游戏根据同名小说改编,完美的还原了小说中各种惊险却不见硝烟的权利斗争。开放式的剧情故事,执掌朝堂,定制属于你的京门风月;社会化的家族社交,建设属于你的私密闺蜜圈;首创NPC实时交互玩法,与京门帅哥美女相爱相杀的同时获取神秘技能加入战斗,瞬间扭转乾坤;皇权争夺暗卫培养,暗黑势力为你所用,朝廷关系由你命定乾坤。美人权谋搅动乱世风云,家族暗斗掀起古代冰火之歌。

关键词:京门风月,不删档测试,明日开启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