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安卓游戏攻略 > 安卓网游攻略 > 正文

官运亨通《京门风月》初级晋升攻略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6-15
【便玩家游戏6月15日消息】南秦朝堂中不乏混的风声水起之士,自进入京门风月就等同于踏上为自己谋前程的道路,家族的未来需要你的支持自不必说,个人在官场中的收获也不可轻视。想登上位极人臣的位置究竟要几步
京门风月
京门风月

【便玩家游戏6月15日消息】南秦朝堂中不乏混的风声水起之士,自进入京门风月就等同于踏上为自己谋前程的道路,家族的未来需要你的支持自不必说,个人在官场中的收获也不可轻视。想登上位极人臣的位置究竟要几步
别忘了还有京门之声:6月18日线上歌会邀你聆听京门风月主题曲、剧情歌。
   

佞臣VS贤臣 
新手引导阶段,所有的玩家就已经完成了在京门朝堂的第一步,从九品是进入官场的第一步,随着官品等级的提高官权就会越大,从最开始只能给别的玩家请安,到可以领取俸禄,再到逐步学会各种权谋手段,每位玩家的朝堂之路都不单调。要说权谋手段自然有好坏之分,对待敌人,下咒、弹劾、打压绝不手软,对待自己的同盟就温柔的多,请安、红包、举荐都可以笼络人心哦。

   

漫漫晋升路
官品晋升自从九品到正一品共有18个等级待你一一攻略,每场考试的项目都有可能不同,下面来一一列举考核方式吧。从九品至正七品的时候为文试,二十道题目,得分越高权贵的的支持率就越高,否则只能依靠讨好权贵、或是武力解决啦。从六品至正四品考核玩家的主题装扮能力,从三品至正一品通过比武战斗决出胜者。朝堂晋升的考核并不简单,之后的权贵表决更是重中之重,与各位权贵的关系融洽,在表决中可以占尽先机。

  

封爵称王
即使获得正一品的官职,想要有更高成就就一定要参加爵位之争。每周二、五晚上八点至八点半会开启争夺,共有5类88个爵位供争夺,只有排行榜前列的玩家才有机会获得相应的称号,有封号的玩家战斗属性增强,俸禄也会涨,所谓的升职加薪也不过如此,若是还想登上王位,就参与皇位之争吧,京门天下都是你的。

关于京门风月:
《京门风月》手游是由玩友时代研发,好玩友独家发行的女性古风定制手游。游戏根据同名小说改编,完美的还原了小说中各种惊险却不见硝烟的权利斗争。开放式的剧情故事,执掌朝堂,定制属于你的京门风月;社会化的家族社交,建设属于你的私密闺蜜圈;首创NPC实时交互玩法,与京门帅哥美女相爱相杀的同时获取神秘技能加入战斗,瞬间扭转乾坤;皇权争夺暗卫培养,暗黑势力为你所用,朝廷关系由你命定乾坤。美人权谋搅动乱世风云,家族暗斗掀起古代冰火之歌。

关键词:京门风月官运亨通,京门风月初级晋升,京门风月攻略

相关阅读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