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扬名南秦 引领风华 《京门风月》排行榜系统介绍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6-16
【便玩家游戏6月16日消息】手游京门风月为女性量心定制专属风月朝堂,读风月谈深情之外,怎么能忘记在朝堂上一争高下。京门风月不仅看朝堂上的地位,背后的权势也不容轻视,而京门排行榜正是验证各位京门主子的影响力的地方。
京门风月
京门风月

【便玩家游戏6月16日消息】手游京门风月为女性量心定制专属风月朝堂,读风月谈深情之外,怎么能忘记在朝堂上一争高下。京门风月不仅看朝堂上的地位,背后的权势也不容轻视,而京门排行榜正是验证各位京门主子的影响力的地方。

京门乱世 权力争夺
既搅入朝堂的错综局面之中,就必须是坚持往上,再不能庸庸碌碌过生活。除了正常的朝堂晋升,每周两次的爵位争夺不能错过,获得的爵位称号都是权力的象征,越是高位越能感受到高处的魅力,相比普通没有爵位的同级官员,有爵位的官员可以使用的权谋手段就越多,还会为角色增加一些属性加成。

势力比拼 实力对战
不论是考取高位还是夺取爵位,都需要强劲的实力基础,否则可能会面临有心无力的窘境。京门势力不止是看爵位,拥有倾城财富也会引得众人欣羡,家财万贯也可上榜,功勋满满亦是实力的证明。

广交好友 名扬南秦
朝堂中永远无法独善其身,越是接近权利巅峰,就越有危险。除了让自己凭个人实力站稳朝堂,还需要有颗八面玲珑的心思,人际关系更是要求面面俱到,平日里的互动不能少,与好友互动越多魅力值就越高,他日登上排行榜名扬京门后,将会有更多南秦人前来拜访哦。

百里挑一 精心培养
即使身居高位也要时刻警惕,居安思危,京门的主子们都不是泛泛之辈,后起之秀如泉涌,想要守住自己在京门的地位,对实力的积累不可忽视,与好友的相处也需真心实意,与暗卫之间则需要相互信任,精心培养的暗卫若是在排行中榜上有名也是喜事一桩。但是对暗卫的培养不要偏心哦,一人难敌四手,暗卫之间互相平衡、促进,才能在京门中走的更远,祝主子们在京门之中寻觅到自己的专属风月。

关于京门风月:
《京门风月》手游是由玩友时代研发,好玩友独家发行的女性古风定制手游。游戏根据同名小说改编,完美的还原了小说中各种惊险却不见硝烟的权利斗争。开放式的剧情故事,执掌朝堂,定制属于你的京门风月;社会化的家族社交,建设属于你的私密闺蜜圈;首创NPC实时交互玩法,与京门帅哥美女相爱相杀的同时获取神秘技能加入战斗,瞬间扭转乾坤;皇权争夺暗卫培养,暗黑势力为你所用,朝廷关系由你命定乾坤。美人权谋搅动乱世风云,家族暗斗掀起古代冰火之歌。

关键词:京门风月扬名南秦,京门风月引领风华,京门风月排行榜系统

相关阅读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