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群雄逐鹿抗皇权《小小梁山泊》好汉聚义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6-15
【便玩家游戏6月15日消息】水浒手游策略卡牌攻防之战开启!《小小梁山泊》好汉聚义,抵抗皇权伸张正义!
小小梁山泊
小小梁山泊

【便玩家游戏6月15日消息】水浒手游策略卡牌攻防之战开启!《小小梁山泊》好汉聚义,抵抗皇权伸张正义!兵法策略需烧脑,可攻可守才是御宅族最爱,让你体验不出门也能打遍天下无敌手的快感。

【梁山起义 征战四方】
由深圳市微讯移通代理的即时策略手游《小小梁山伯》,以水浒乱世为背景,玩家在这里扮演因对皇权腐败不满而起义的首领,召集梁山108位好汉,升阶兵种,训练技能,强化装备,让他们成开疆扩土,征战四方,打败强敌!带领梁山好汉重夺昔日辉煌!


【劫富济贫 梁山大当家】

《小小梁山伯》Q萌有趣,玩法多样,打家劫舍更是玩家的最爱!要走可以,请留下买路钱哦!在大地图上,其他玩家的资源运输车队会从梁山下路过,点击运输车可以查看到能抢到的资源数量,是肥羊还是瘦肉一目了然!作为一个有理想有追求的梁山大当家,劫富济贫咱是专业哒!
好奇的宝宝们快开窥探真相吧!快来解锁次元剧情,与他们一同拯救世界!水浒新历史,由你来改写!

关键词:小小梁山泊,新闻,手游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