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即时情怀攻防战 《小小梁山泊》首波热测来袭

《小小梁山泊》首波热测来袭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4-25
【便玩家游戏4月25日消息】《小小梁山泊》首波精英热测来袭!且看那水泊梁山暗潮涌动,聚义厅中再燃豪情!三十六天罡,七十二地煞,英雄豪杰各自身怀绝技,英雄梁山一战可好?
小小梁山泊
小小梁山泊

【便玩家游戏4月25日消息】《小小梁山泊》首波精英热测来袭!且看那水泊梁山暗潮涌动,聚义厅中再燃豪情!三十六天罡,七十二地煞,英雄豪杰各自身怀绝技,英雄梁山一战可好?
在这里,没有什么是一场即时战斗解决不了的事情。如果有,那就是两场!
高俅来了,我伐之!
西门庆来了,我灭之!
潘金莲来了,我……..

【水浒情怀三分钟攻防】
由深圳市微讯移通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与深圳摩天轮网络游戏有限公司联合发行的《小小梁山泊》,是一款集即时攻防、模拟建造、资源生产、卡牌收集、兵种养成等多种元素为一体的创新型策略手游
游戏把精华大战融于短短两分钟的攻防对战,通过英雄和士兵进行对战,同时以水浒故事为蓝本,为你打造一个全新感官的水浒世界,烧脑策略谁能成为最后的霸主,就看你是不是真的水浒迷了!

【烧脑布阵策略为上】
《小小梁山泊》主要通过卡牌布阵攻防,摧毁敌军基地水晶并赢取战斗胜利,几分钟的战斗,考验了玩家的攻防博弈实力,九大兵系,十大兵种,相互克制、相互组合,搭配复杂地形,实在是有趣、有趣得很啊(摇扇子)~
【特色卡牌组合对战】

《小小梁山泊》采取即时攻防,多用建筑作用不同守护大后方,游戏中九大兵系数十兵种皆是相生相克!卡牌收集,玩家可以根据聪明才智精心设计终极战斗牌组,用不同方式击败对手,这就是所谓的“良辰有一百种方式让你投降” 更有打劫玩法奇趣无比噢~
【剧情还原热血江湖】

游戏中搭载多线剧情,高还原原著中三打祝家庄、智取生辰纲等众多经典桥段。天罡地煞108将技能各异,还有潘金莲、潘巧云、李师师等风韵人物,任凭你驱使。能不能稳坐梁山之位,与兄弟一起战斗,在剧情和战力之间走位风骚,测试来袭还不快来!改变历史,就看你的了!

关键词:小小梁山泊,热测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