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产业新闻 > 手游头条

蜂巢游戏联手Rovio打造成功的电影手游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6-15
【便玩家游戏6月15日消息】蜂巢游戏作为该片的互动手游《愤怒的小鸟冲冲冲》在中国的发行方,通过出色的渠道拓展和多元化的异业合作为游戏和电影带来了巨大的影响力。

【便玩家游戏6月15日消息】由Rovio和索尼影业联合制作的电影《愤怒的小鸟》在中国上映三周后已破5亿元票房,这使其成为目前在中国市场上,表现最为成功的一部手游改编电影。蜂巢游戏作为该片的互动手游《愤怒的小鸟冲冲冲》在中国的发行方,通过出色的渠道拓展和多元化的异业合作为游戏和电影带来了巨大的影响力。

在《愤怒的小鸟冲冲冲》正式推出至电影上映期间,蜂巢游戏借助和运营商及渠道的良好合作关系,使游戏在上线首周获得了AppStore的精品推荐,以及包括360、百度、UC等四十家国内安卓渠道的大力推荐。同时,《愤怒的小鸟冲冲冲》与麦当劳、炫迈、王老吉、蒙牛、华为等知名品牌的异业合作,也为游戏和电影的成功带来了助力。

在与知名品牌的异业合作上,蜂巢游戏借助GMIC展会、校园推广视频营销、线上自媒体宣传等一系列市场活动,使游戏产品的影响力覆盖到了关注快销品、智能手机和影视娱乐的用户人群。其中,GMIC展会活动和5月17日电影首映礼的线上直播均达到了300万以上的曝光量,校园推广活动亦覆盖了包括北京首都师范大学、外国语大学在内的48家大学校园。

对于和Rovio的此次合作,北纬通信高级副总裁张军表示:“Rovio是世界知名娱乐媒体公司,《愤怒的小鸟冲冲冲》是Rovio的新尝试,包含了很多新奇的技术。与Rovio的合作符合我们蜂巢游戏把优质游戏带给中国玩家的国际化战略。希望大家体会到游戏的乐趣!”


关键词:蜂巢游戏,Rovio,电影手游

便玩家手游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便玩家认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觉得文章不错?一键分享给好友!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