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烧光!杀光!抢光!《暴走水浒》掠夺玩法首曝

《暴走水浒》掠夺玩法首曝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5-09
【便玩家游戏5月9日消息】在天拓游戏、辉耀互娱联合发行的颠覆性乱“逗”新水浒策略手游《暴走水浒》中,资源就是正义。没点资源傍身,手中的英雄不仅等级升不起来,升星差点魂石,装备强化更是差了别人一大截,这样混下去迟早沦为炮灰。
暴走水浒
暴走水浒

【便玩家游戏5月9日消息】在天拓游戏、辉耀互娱联合发行的颠覆性乱“逗”新水浒策略手游《暴走水浒》中,资源就是正义。没点资源傍身,手中的英雄不仅等级升不起来,升星差点魂石,装备强化更是差了别人一大截,这样混下去迟早沦为炮灰。诸位好汉若是觉得不参与掠夺就不会被人抢的话就Too young too simple!即使你不主动去抢别人的资源,也会被别人盯上!在资源面前,烧光!杀光!抢光!才是真王道。

 

在《暴走水浒》中,掠夺是诸位好汉获得资源最不费力的一种方式,在你选择掠夺电脑或者掠夺玩家时,就能获取自己想要的资源,并且还能选择和各路好汉来一轮公平的对决,何乐而不为?至于诸位好汉掠夺所得的资源,主要是能获得阵法强化石,掠夺到足够的强化石碎片之后,就可以合成1个完整的强化石,提升阵法战力妥妥的!


人X机还是人X人?这是一个严肃而富有内涵的问题。在《暴走水浒》掠夺玩法中,可以随机选择和玩家或者和电脑对决,这两种对决方式不仅选择对象有差别,掠夺难度也不相同。选择掠夺玩家成功率高,但是难度大;而掠夺电脑AI成功率低,但是难度较小,点击碎片就可以。


最后告诉诸位好汉,和电脑对决过程中可以选择“掠夺10次”,简单轻松方便抢到资源,和玩家之间的PK则不可以哦!

【关于《暴走水浒》】

《暴走水浒》是一款颠覆乱“逗”新水浒策略手游。游戏采用节奏紧凑的半回合制战斗模式,在细腻精致的美术表现下,搭配首创的英雄技能羁绊玩法,让您在游戏过程中与梁山好汉一起闯荡江湖,享受追打、连击所带来的超爽游戏体验!战前调兵遣将、战中运筹帷幄、战后火速提升,各路好汉性别反串,颠覆经典,《暴走水浒》让您尽享战斗打击爽快的感觉,让您拥有热血沸腾,全程暴走的游戏体验!


关键词:暴走水浒,掠夺,首曝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