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杀年兽得天下《传世挂机》宝箱大礼享不停

《传世挂机》宝箱大礼享不停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5-09
【便玩家游戏5月9日消息】《传世挂机》的激情年兽讨伐活动在勇士们心目中的评价一直居高不下,各种福利、奖赏让很多中州勇士们想尽办法也要与年兽一战到底。
传世挂机
传世挂机

【便玩家游戏5月9日消息】《传世挂机》的激情年兽讨伐活动在勇士们心目中的评价一直居高不下,各种福利、奖赏让很多中州勇士们想尽办法也要与年兽一战到底。为了让中州勇士们获得更多的回报和杀伐动力,即日起至5月12日,宝箱-年兽突降中州世界,新一轮的年兽讨伐战等待着勇猛武士的加入!

【多重难度任性选 击败年兽更轻松】

在前几次的抗击年兽大作战当中,部分勇士忽略了自身的实力,被巨额的奖励所引导,错误的选择了高难度的年兽进行挑战,而结果却是无功而返。所以在这次的宝箱-年兽讨伐过程中,勇士们切记需要结合自身实际力量,着对应难度等级的年兽挑战。此次宝箱-年兽依旧分为7个难度等级,每个难度都有准入条件,同时还伴随着不同数量的赤金宝箱、PK卷轴和金币奖励。若是勇士实力超群,可直接挑战最高难度的宝箱年兽,挑战成功可获得高达12个的赤金宝箱以及数千万的金币奖励! 

【每日充值送钥匙 开启宝箱拿福利】

勇士们击败宝箱-年兽获得了宝箱,但是没有开启宝箱的钥匙怎么行?《传世挂机》为勇士们解决烦恼,在活动期间进行充值的勇士即可享受每日充值和累计充值的双重大礼,不仅畅享宝石、金币、PK挑战卷轴的丰厚福利,更有宝箱钥匙送不停!钥匙在手,财富不愁,就1秒,各式福利就将为你所有,激情无限的宝箱就等你了! 

【奖励升级 双倍奖赏更疯狂】

除了有不同等级的年兽和宝箱给中州勇士带来丰厚福利之外,活动期间全区全服还有疯狂的双倍奖赏,无论是战斗金币还是快速战斗金币,都可以双倍获得。这样的奖赏力度,不但是感谢中州勇士们一直以来对《传世挂机》的支持,更是希望勇士们可以在未来的中州大陆上成长的更快,发展的更好。

《传世挂机》宝箱-年兽已经降临,中州勇士们是否已经准备好接招了呢?赶紧前往讨伐领赏吧!


关键词:传世挂机,宝箱大礼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