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战舰帝国》全服争霸赛海选赛开启 寻找海上王者!

《战舰帝国》全服争霸赛海选赛开启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5-09
【便玩家游戏5月9日消息】战舰集群冲锋,制霸四海,无畏冲锋!首款写实海战手游《战舰帝国》带你体验峥嵘海战!
战舰帝国
战舰帝国

【便玩家游戏5月9日消息】战舰集群冲锋,制霸四海,无畏冲锋!首款写实海战手游《战舰帝国》带你体验峥嵘海战!领略传奇名舰风采,感受残酷嗜血海战,一将功成万骨枯,如临其境的战争,时刻令人热血澎湃!如今,《战舰帝国》全服争霸赛启动,各路强者竞相角逐,谁将问鼎海上王者?

海选赛开启,群雄逐鹿!

全服争霸赛从4月29日报名开始,经历多服比赛阶段,至今已达到全服比赛阶段,今日10:00正式开启全服海选赛,众多强者在今天将迎来超负荷的对战比拼,最终决出全服32强。你以为仅此而已么?从今日起,直至5月14日,选手们将通过16强、8强、4强、半决赛、决赛的淘汰制比赛,最终问鼎全服最强。这是实力与智慧的比拼,是彰显个人魅力的舞台,我们正在寻找海上王者,你,是那个人么?

王者的目标:击沉一切!

《战舰帝国》全服争霸赛的核心哲学就是:通过智慧的比拼,打破战舰强弱差异悬殊的枷锁,将阵型与战舰完美的结合。在这里,任何奇迹都有可能发生,具有王者潜力的你只有一个目标,合理配备战舰,击沉一切,问鼎冠军!


关键词:战舰帝国,全服争霸,海选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