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成就后宫之主 来自《纯情女仆坏少爷》的命运邀请

《纯情女仆坏少爷》的命运邀请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4-19
【便玩家游戏4月19日消息】虽然,现实生活中的玩家很难达成这一目标,但是加入《纯情女仆坏少爷》,你便很快能成为美女环绕的后宫之主了。
纯情女仆坏少爷
纯情女仆坏少爷

【便玩家游戏4月19日消息】左拥右抱,后宫三千,从来都是各位男性心中隐藏着的终极理想。当秀雅绝俗、燕肥环瘦的美人,莺莺燕燕的环绕在自己周围,可以左拥右抱,当真可以算得上人间极乐。虽然,现实生活中的玩家很难达成这一目标,但是加入《纯情女仆坏少爷》,你便很快能成为美女环绕的后宫之主了。

后宫,从青梅竹马开始

郎骑竹马来,绕床弄青梅。对于青梅竹马来说,双方见证了对方的成长,存在于他人生命中最重要的阶段,只要稍稍想想,也会感到分外甜蜜。在《纯情女仆坏少爷》中,月就是这样一个存在,她从小和主角一起长大,一直陪伴在少爷周围,好感度从来都是max,虽然有时会帮不到主角的忙,但是会一直默默注视着主角。

延生,朋友的朋友是我的女朋友

作为游戏中固有的恋爱展开方式,当主角攻略完一名女仆后(第一个当然是月),就会延生出3位与其相关的新女性角色。这些角色在实力上会比前者略强,但是对主角的要求也会更高,还需要完成相对应线路的任务。那么,在这些优秀的女孩面前,你会选择从一而终,还是全都纳入后宫呢。

反转,你是我们的翅膀

当邀请的目标是紫色角色甚至是金色角色时,问题就出现了。她们常常没有固定的喜好,也拥有足够的眼界,她们的世界离主角也够远。想要真正的邀请她们,玩家必须深入他们的生活,去了解她们,猜测他们的喜好,有时甚至需要一点小小的运气。想要征服她们,对于弱者来说,从来都是不可能的。

成就后宫之主,无论是在游戏中还是现实中,从来都是非常困难的,只是游戏给予了玩家希望,只是对于男人的终极目标来说,《纯情女仆坏少爷》中的那点困难算什么呢?关于《纯情女仆坏少爷》

根据超人气日本动漫改编,超诚意二次元福利手游今日甜蜜上线。百分百还原动漫原著,萝莉法师、人妻牧师、御姐剑客,百名女仆悉数纳入后宫;独有恋爱养成系统,逛街约会,度假谈心,温泉沐浴,各种羞耻Play福利满满。更有CG级精细画质,创新命运邀请系统,暴爽战斗体验,只等你来战。少爷,快来征服专属于你的美女后宫,顺便来冒险吧!


关键词:纯情女仆坏少爷,后宫之主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