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大型骑战动作手游《武神吕小布》首曝

《武神吕小布》首曝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4-19
【便玩家游戏4月19日消息】风驰电掣,骑战为王!益玩游戏独家发行首款骑战动作手游《武神吕小布》首曝。

【便玩家游戏4月19日消息】风驰电掣,骑战为王!益玩游戏独家发行首款骑战动作手游《武神吕小布》首曝。炫酷爆屏般的技能特效,简单上手的操作系统以及酣畅淋漓的打击快感,辅以轻松欢快的原创三国剧情,为你打造世外桃源般的三国世界!

游戏中,你可以选择剑仙、灵羽、魂枪三大职业之一,骑乘强大神兽,手持神兵利器,伴随着一同出生入死、彼此信任的兄弟红颜,在三国乱世的热血舞台中冲锋陷阵,建不世之功绩,封侯拜相!

《武神吕小布》以纷乱的三国时代为背景,通过玩家不断的冒险,将英雄养成与坐骑收集、装备打造等等诸多玩法汇集于一体。在传统的动作玩法之上,加入炫酷火爆的骑战特色,诸如马中赤兔、银月的卢、白玉麒麟等强力神兽不仅让你疾如风火,专属技能更能助你所向披靡!

《武神吕小布》在操作上化繁为简,1秒上手零门槛!但想精通却非常难,特别是在个人竞技场、帮战和国战的时候。一个身经百战的玩家在技能的选择和时间的把握上往往比别的玩家处理的更好,获胜的几率也更大。

大型骑战动作手游《武神吕小布》即将来袭!一骑绝尘,战个痛快!


关键词:武神吕小布,首发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