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数码宝贝GO》为伙伴而战 究极进化的全屏超必杀

《数码宝贝GO》为伙伴而战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4-19
​【便玩家游戏4月19日消息】《数码宝贝GO》是一款集数码兽养成、伙伴培养与阵形策略的大型回合制卡牌竞技手游。战斗中加入了策略性质极强的玩法和创新的“合体技能”玩法来增加战斗结果的变数。高还原度的回合制游戏《数码宝贝GO》给你全新的战斗体验。
数码宝贝GO
数码宝贝GO

【便玩家游戏4月19日消息】《数码宝贝GO》是一款集数码兽养成、伙伴培养与阵形策略的大型回合制卡牌竞技手游。战斗中加入了策略性质极强的玩法和创新的“合体技能”玩法来增加战斗结果的变数。高还原度的回合制游戏《数码宝贝GO》给你全新的战斗体验。

游戏画面精致细腻为玩家打造一场视觉盛宴,超炫必杀华丽引爆指尖盛宴,数码兽拥有着进化体系,成长期,成熟体,完全体,究极体,让享受极致的进化过程;新颖玩法,指尖划屏战魔王,好玩到根本停不下来;超炫必杀,全屏超炫必杀技,“盖亚能量炮”助你成为驯兽师之王;你不是为了自己在战斗,是为了整个数码兽世界和你的伙伴们而战。


技能的特效是所有崇尚PK、热爱对战的玩家所最关注的地方。在《数码宝贝go》中,数百只数码兽,每一个数码兽都有独特的技能,更有超级必杀技,绚烂的技能特效,再赋予技能合适的破坏范围和输出伤害,想不high都不行!另外某些数码兽还有全新的合体技能,炫丽的满屏大招特效,更在战斗时为玩家带来视觉上的极致享受。

激情四射的PK,神秘的副本征战,爽快的指尖操作,丰富多样化的玩法,将颠覆你对卡牌手游的印象,为你带来精美画面劲爽特效视觉盛宴。高还原度的回合制手游《数码宝贝GO》带你再次走进数码宝贝的混乱数码世界,为了你的伙伴们,战起来!!


关键词:数码宝贝GO,伙伴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