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大话梦三国》新服开启"反骨"魏延紧随而来!

《大话梦三国》新服开启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3-22
【便玩家游戏3月22日消息】​天下大势,贱萌当道!由乐卓网络运营、掌贝网络研发的萌策略“抢地盘”手游《大话梦三国》已在安卓、IOS双平台火爆上线!随着时间的陪伴,游戏中的武将也在慢慢被开发。最强阵容早已被更新换代、难分伯仲。

【便玩家游戏3月22日消息】天下大势,贱萌当道!由乐卓网络运营、掌贝网络研发的萌策略“抢地盘”手游《大话梦三国》已在安卓、IOS双平台火爆上线!随着时间的陪伴,游戏中的武将也在慢慢被开发。最强阵容早已被更新换代、难分伯仲。

【安卓、IOS新服双开】

新服名字:安卓-污中生有、iOS-汪梅止咳

开服时间:2016年3月22日(周二)上午10点

《大话梦三国》今日双服新开,污中生有(安卓)、汪梅止咳(iOS)丰富开服活动、海量奖励等你来拿!首充任意金额,神医华佗领回家!金额充值双倍钻石奖励!竞技场战力大比拼,钻石、豪华装备送不停!

【“反骨”魏延周末来袭】

拥有傲骨的独狼,心傲气高,以伤害换来自身的恢复或加成伤害,血腥成性,“反骨”魏延周末强势来袭。魏延在游戏中是一名吸收伤害的闪避能手。其中“怒血回流”技能,对全部敌人每人造成一定百分比血量的伤害且吸收这些伤害恢复自身血量,吸收总量不超过自身25%血量上限。

【左慈贾诩谁主沉浮】

《大话梦三国》在上周觅得左慈出山,得到了众多玩家的高声期待,在推出的瞬间就遭到了疯抢,因左慈实力确实是不容小觑;左慈出山后不久,贾诩顺势而来。限时武将贾诩技能逆天,他能对敌方进行群体伤害的同时回复己方全体血量,“毒杀”技能让对方死亡措手不及;更多“帷幕”等生存技能,注定让贾诩成就了一个非一般的武将。

天下大势,萌久必贱,贱久必萌!《大话梦三国》全平台仍在火热测试中,一起来携手开杀,成就自己的萌贱三国霸业!各位主公请多多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论坛,更多活动等着您哦!

 


关键词:大话梦三国,不删档,开档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