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追太阳等于找干?《樱花三国》韩剧向基烈战斗

《樱花三国》韩剧向基烈战斗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3-22
【便玩家游戏3月22日消息】蜗牛游戏代理自韩国NHN Ent的无双动作手游《樱花三国》,即将迎来AppStore不删档首发!
樱花三国
樱花三国

【便玩家游戏3月22日消息】近日,一名自称是“太阳后裔”的宋氏欧巴,以其自带天赋MAX的撩妹技能,迅速席卷各国,成为无数追剧少女心中的“亚洲老公”。当然了,有人说追太阳不就等于找干(ri)吗?既然大家都这么基情,那不如干点真的:

蜗牛游戏代理自韩国NHN Ent的无双动作手游樱花三国》,即将迎来AppStore不删档首发!全球首创动作手游真实弹道,技能招式融入精准轨道打击判定,让你一次干个痛快!现iOS不删档预约已开启,前往官网填写预约问卷,即可获得价值1999钻的“五虎上将-黄忠武魂”豪华大礼!百分百送,速来!

神剧情史诗三国 比韩剧还要韩剧

韩剧之所以能风靡亚洲,除了各种颜值爆表的思密达外,还得益于它独特的神脑洞剧情。韩研游戏亦是如此,优秀的编剧往往是游戏高品质的前提保障。《樱花三国》由韩国实力研发商mSeed倾力巨献,选用了国内玩家耳熟能详的三国故事为题材,但同时又区别于大多数国产三国动作手游,讲述了三国名将转世归来,人间勇武者奋起挑战猛将之魂的神话史诗故事。游戏内上百种不重复关卡,为玩家上演一幕幕神逆转脑洞剧情。画面上则由韩国百万级画师亲自操刀,秉承了韩研游戏一贯的超高品质,带给玩家一场前所未有的史诗三国视觉演绎。

动作手游真实弹道 比韩剧还要基情

不管是追太阳还是追动作手游,都是为了“找干”,那不如就干得爽快点!《樱花三国》全球首创动作手游真实弹道,技能招式中融入了精准轨道打击判定,无锁定、非指向,彻底告别以往动作手游“未触及伤”的尴尬,配合超拟真的震屏效果以及富有节奏的金属打击音效,营造一场真正拳拳到肉、剑剑戳心的动作打击盛宴。玩家通过不同武魂技能的搭配组合,可以切换不同的战斗模式。同时可根据技能释放的前后摇判断先手,格挡、反击、眩晕、击退、闪避,操作决定实力,来一场比韩剧还要基情的畅爽战斗吧!

无双动作手游精魂力作《樱花三国》即将登陆AppStore,现在前往官网填写预约问卷,即可获得价值1999钻的“五虎上将-黄忠武魂”豪华大礼!同时微信搜索“樱花三国”关注官方公众号,更多意想不到的福利等你来拿哦!

关于《樱花三国》

《樱花三国》是蜗牛数字自韩国NHN Ent代理的超S级三国类动作RPG手游。乱世浩劫颠覆传统,上百关卡精彩呈现,神剧情脑洞大开。全球首创动作手游真实弹道,技能招式融入精准轨道打击判定,无双动作爆屏连杀。更有组队挑战神降BOSS、名将来袭、跨服巅峰竞技、实时公会战、无限制乱斗等海量玩法等你制霸群雄,拯救三国史诗苍生!


关键词:樱花三国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