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粉丝集体舔屏 林心如代言照高呼惊艳

林心如代言照高呼惊艳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3-22
【便玩家游戏3月22日消息】3月21日,林心如代言发布微博称:这是我第一次代言手机游戏。
三剑豪2
三剑豪2

【便玩家游戏3月22日消息】3月21日,林心如代言发布微博称:这是我第一次代言手机游戏。正式曝光其代言的游戏拍摄的古装侠女照片,那种清新脱俗又不敢令人懈怠的气质,被网友称为最美古装代言。希望这套装扮也能拍成电视剧

林心如21日微博截图

在女神发布微博不久,女神的贴吧也是被满满的爱意笼罩:

贴吧粉丝

贴吧粉丝

林心如代言照

尽管带有剑穗的兵器往往被称作“文剑”,但古代女子却对此十分钟爱。因此一些武林侠女的兵器也会佩戴剑穗,因为她们的气质不到万不得已是不会兵刃相见的。看到这样一组侠女气质突出的照片,不少网友惊呼为什么林心如不拍武侠剧?因为在大家印象中,林心如的戏路多以柔弱的女主角为主,因此当她女侠扮相令大家觉得没有违和感时,都在好奇为什么她不拍武戏。

关键词:林心如,三剑豪2,粉丝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