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真的飞起来啦!《魔灵觉醒》骑宠系统旷世来袭!

《魔灵觉醒》骑宠系统旷世来袭!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3-10
【便玩家游戏3月10日消息】纵观不少MMOPRG手游,讲真,无论是坐骑系统还是宠物系统,都是一大吸引玩家眼球的玩法。

【便玩家游戏3月10日消息】纵观不少MMOPRG手游,讲真,无论是坐骑系统还是宠物系统,都是一大吸引玩家眼球的玩法。可是,自古两难全,想要既是陪同作战的宠物又是行走的代步坐骑就更难了。现在,在海归3D魔幻大作《魔灵觉醒》中,骑宠合一新升级实现了玩家的梦想!《魔灵觉醒》首次将宠物和坐骑系统合二为一,创新开启一大骑宠新玩法。而从《魔灵觉醒》海外表现来看,这一创新玩法是得到了玩家的高度认可和喜爱! 

宠物“真的飞起来啦!”,其实编者还想补充一点,“坐骑真的战起来啦!”想必也只有《魔灵觉醒》能够做到。在魔灵中,骑宠系统的宠物,不仅是玩家坚强给力的战斗伙伴,同时,还能成为代步工具载着各位英雄在魔灵的世界中驰骋、翱翔。作为宠物,《魔灵觉醒》赋予她们各种可爱的外表以及丰富的战斗属性;作为坐骑,《魔灵决定》赋予他们强健的外观和飞一般的速度。游戏中,这些骑宠既有萌萌可爱的金甲战龙,又有经典的战狼、战马,或是高大威猛的独角兽飞龙……他们都能成为你的拉风小伙伴!总之,《魔灵觉醒》骑宠系统中丰富的骑宠类型以及骑宠玩法,一定能满足你的个性需求。 

在《魔灵觉醒》中光有种类繁多的骑宠并不能满足玩家的追求。《魔灵觉醒》的骑宠系统还有一套完善丰富的养成玩法。诸如骑宠进化、宠物技能洗炼、骑宠装备以及宠物远征等玩法的设定,大大提升骑宠的成长空间。每一只骑宠都有自己的独特的强大技能,《魔灵觉醒》的英雄们,可以通过以上丰富的骑宠玩家,提升自己的骑宠,个性培养属于你的专有骑宠,培养途径多样,成长又快,难道你不想拥有他们,让他们为你的魔灵之路保驾护航吗?《魔灵觉醒》骑宠,愿与你共同战斗! 

《魔灵觉醒》的骑宠获得、骑宠培养以及特色的骑宠远征玩法,将在后面一一为玩家介绍,各位英雄可千万别走远,请继续关注魔幻海归大作《魔灵觉醒》,在魔灵的世界中,找寻MMORPG真谛,体验次时代千人PK,感受超自由游戏的乐趣!


关键词:魔灵觉醒,骑宠系统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