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畅玩无阻《铁血武林》数据互通

《铁血武林》数据互通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3-10
【便玩家游戏3月10日消息】亲爱的玩家们,为了给大家提供更加优质的游戏环境,感受更多的游戏乐趣,提高游戏的可玩性和互动性。
铁血武林
铁血武林

【便玩家游戏3月10日消息】亲爱的玩家们,为了给大家提供更加优质的游戏环境,感受更多的游戏乐趣,提高游戏的可玩性和互动性。《铁血武林》将于3月10日0:00-07:00对安卓1区华山之巅与安卓2区唯我独尊进行数据互通、iOS1区纵横江湖与iOS2区侠骨丹心进行数据互通,服务器数据互通后,原服务器入口依然保留,参与数据互通服务器中的玩家依然可以选择老的服务器名进行进入。

预计数据互通时间为7个小时,时间可能稍有提前或延后。届时玩家将无法正常登陆游戏,为避免不必要的损失,请提前做好下线准备。感谢大家对《铁血武林》的支持,祝游戏愉快。

数据互通奖励

1.数据互通后,门派比武名次变动奖励重置,玩家累积最多可得奖励6000+元宝;

2.数据互通后,完成更新并进入游戏的玩家可领取数据互通维护补偿:500元宝;

3.数据互通前,3月3日更新维护后-3月9日23:59;

【唯我独尊】、【侠骨丹心】的玩家每天登陆游戏均可以领取“战前补给礼包”邮件内含“铁血大肉包*3、金鱼袋*3、大还丹*5、200元宝”

【活动备注】

1.每天都能领取一次奖励

2.如果到活动时间没有收到系统奖励邮件,请重新登录一次

3.奖励内容会根据开服间隔时间调整,并非固定奖励

数据互通规则

一、数据互通后服务器登陆

保留原有服务器入口,数据互通后玩家可以通过原先入口登陆服务器。

1.一个账号多个角色的,例如华山之巅与唯我独尊均有角色,登陆选择华山之巅游戏区则进入游戏后是华山之巅的角色,选择唯我独尊则进入游戏后为唯我独尊角色;

2.一个账号仅在一区或二区有一个角色,例如玩家A仅在华山之巅已创建角色,则登陆时选择华山之巅进入游戏后是华山之巅的角色,没有创建过角色的服务器,可以继续创建角色。

二、数据互通后相同名字处理方案

1.若在数据互通的两个服有同名角色,则数据互通后区服数较大的同名角色名字后面加上“@数字”进行区分,例如华山之巅与纵横江湖均存在名字为“铁血武林”的玩家,那么2区纵横江湖名为“铁血武林”的玩家名字将被系统改为“铁血武林@2”。

2.数据互通完成后,新增改名功能。数据互通两个服的每位玩家均有一次免费改名机会。

三、积分擂台数据将被清空

数据互通后,积分擂台数据将被清空,请玩家在数据互通前把积分擂台的奖励领取完成。

1.请玩家在数据互通前把积分擂台每排战胜3个玩家后右边对应的宝箱奖励领取完成;

2.积分擂台上周(3月3日-3月6日)排行榜元宝与声望奖励已在3月6日24时通过邮件发放给相应玩家;

3.积分擂台排行榜buff奖励与名次等数据将在数据互通后被清空,数据互通后玩家需要进入积分擂台进行挑战本周末(3月13日)24时即能再次获得积分擂台排行榜奖励。

四、华山论剑与门派比武数据将被清空

数据互通后,华山论剑与门派比武数据将被清空,请玩家在数据互通前把比武奖励领取完成。

1.华山论剑数据将被清空,华山论剑上届冠军界面将由一位npc暂时取代;

2.门派比武数据将被清空,请玩家在3月9日9:00-12月30日23:59内在门派比武界面把“比武奖励”领取完成;

3.因门派比武数据将被清空,请门派高手们在数据互通完成后,即3月10日21:00前再次进入门派前三,否则当天无法参与华山论剑;

4.因门派比武数据将被清空,数据互通后玩家进入游戏参与门派比武,首次成功挑战他人提高名次的奖励也被重置,每位玩家最高可共领取6000+元宝。

五、其他系统

1.飞鸽传书邮件系统

飞鸽传书邮件系统不变,邮件内容数目不变,保存期限不变;

2.每日任务系统

每日任务系统不变,任务个数不变,完成条件不变,满足“江湖王者”“论剑至尊”任务的iOS玩家请在数据互通完成后,在每日任务相应任务项领取奖励即可;

3.月卡与至尊卡奖励

月卡与至尊卡奖励规则不变;

4.运营活动

运营活动已在3月9日23:59结束,数据互通结束后将开启一系列数据互通活动,请留意后续数据互通活动公告;

5.活动副本

江湖历练、闯王宝藏、挑战大侠、绝境秘地等副本规则与奖励不变;

6. 角色、背包、武学、银两、元宝、体力、战力等个人属性不变


关键词:铁血武林,数据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