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疑似天涯明月刀手游《侠影江湖》3月10日开测

《侠影江湖》3月10日开测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3-10
【便玩家游戏3月10日消息】最近,一款名为《侠隐江湖》的手游出现在各大平台,从前期放出的资料看,游戏画质逼近一线端游,引起不少玩家直呼:天涯明月刀出手游版了?

【便玩家游戏3月10日消息】最近,一款名为《侠隐江湖》的手游出现在各大平台,从前期放出的资料看,游戏画质逼近一线端游,引起不少玩家直呼:天涯明月刀出手游版了?

美术风格上,《侠隐江湖》和天刀走同样的路线,都是写实派,在当下一片Q版、卡通、低模的手游市场中,颇为出彩。

从其前期透露出宣传图看,也是”古风“满满,隐在暗处的剑客,缓缓拔出利剑,决战在即,一触即发,杀气内敛却又呼之欲出,似乎为了这一剑,已然等待很多年。初看还以为是某个武侠电影的海报。

除了宣传画,游戏内也是诚意满满的唯美诗意,恬静幽深的山庄,群山环绕形成肃杀气氛,恍如风暴前的宁静,马上让人代入到一个真实的武侠世界。

不少3D手游建模粗糙,多采用高浓度的烘焙手段,加以掩饰。而写实派《侠隐江湖》游戏画质颇高,全景3D建模也相当精细,并没有采用任何遮掩手段。

水车、酒壶、夕阳、日光、石桥、宅院......每个细节都是精工打磨,远近层级分明,完全不采用贴图。游戏宣传号称“隐藏按钮,媲美端游”,可见对画面相当有信心。

在招式设计方面,《侠影江湖》也颇有天刀韵味。因采用Unity3D引擎打造,武学招式表现有板有眼,而且每个动作都做了拆分处理,可以随意穿插换招,战斗体验不俗。

看上面这些招式,无不透露出经典武侠影视剧的影子:轻盈灵动、潇洒飘逸、孔武有力……据说, 《侠影江湖》采用了70多根骨骼绑定,用真实子弹判定等技术,进一步提升打击感。

此外,在剧情方面,《侠隐江湖》打出“这是一款可以玩的武侠小说”口号,原创小说将与游戏同步上线。从已公开的资料得知,游戏主要讲述安史之乱后,因逍遥派灭门惨案引起的江湖动荡,背后故事错综复杂。

现在,《侠影江湖》已发布公告,3月10日即将开启首次安卓删档测试。届时将公开三个门派职业、剧情闯关、野外世界、擂台比武等内容。也许,这是否是“天刀”手游已不重要,一款让大侠们随时摆脱无趣,浪迹江湖的手游,才是真正值得期待。

关注《侠隐江湖》官方平台,了解更多游戏内容,领取福利!


关键词:侠影江湖,开测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