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家庭教师REBORN》男男才叫CP异性哪有真爱

《家庭教师REBORN》男男才叫CP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3-09
【便玩家游戏3月9日消息】今天就来818那些让人血脉喷张的二次元动漫中的BL,快来看看那些红遍论坛贴吧堪比官配的男男CP吧!

【便玩家游戏3月9日消息】禁·奥义の男男CP深度探秘,劲爆来袭!无论是《太子妃》的一夜爆红,还是《上瘾》的基情四射,都让直男直女们见了新大陆,开启了新世界的大门。这些让人欲罢不能网剧告诉我们一个深刻的道理:男男才叫CP!异性哪有真爱?今天就来818那些让人血脉喷张的二次元动漫中的BL,快来看看那些红遍论坛贴吧堪比官配的男男CP吧!(本文部分内容摘自:圈圈话题)

火影忍者》佐助X鸣人

大概岸本受久保印象过深,越来越觉得比起热血漫其实后宫漫更有前途。无奈岸本订制火影蓝图之前尚未意识到这一点,好在,岸本懂得如何亡羊补牢、后发制人,于是画风一改,此前热血澎湃的热血漫画改为不折不扣的腐女漫,但是鸣人追佐助的戏码上演了N年。也真难为鸣人对佐助的一片痴心了。对于大多数人来说,这对CP可谓耽美启蒙。

《银魂》土方十四郎X坂田银时 

一个是骄傲的真选组副长,一个是胸无大志的万事屋老板;一个是蛋黄酱重症者,一个是糖分摄取狂。两个人一见面就火药味十足,但一到关键时刻,一个会化身为鬼之副长,一个则变为白夜叉,都会为了朋友赴汤蹈火,在所不辞。性格截然不同的两人,在一起却又意外的和谐。两人的默契和暧昧真是让异性CP们自愧不如。

灌篮高手》流川枫X樱木花道

不是冤家不聚头,流花/花流这对正是如此。其实这部动漫一直是热血漫的经典之作,实在不想他腐,但现在的腐女实在是太多了,流花/花流这对在天朝的BL配对中也算是支持率高破天迹的啦!其实樱木之所以一直讨厌流川枫是因为流川枫“招惹”到了晴子的爱慕,但可以理解为樱木是因为流川枫而吃晴子的醋,他之所以粘着晴子,不想让她接近流川枫,实际上是为了保护流川枫。当然,这只是YY啦!

《黑执事》塞巴斯蒂安X夏尔 

少爷和执事的暧昧配对,其实这两人已经超出了暧昧范围。塞巴斯蒂安想着把夏尔的灵魂占为己有,而夏尔也只愿把自己交给塞巴斯蒂安。夏尔只会向塞巴斯蒂安提要求,而塞巴斯蒂安对于夏尔的命令也绝对服从,也许有人会说这只是两人签订的契约,也许一开始真的只是契约,但慢慢的契约已经演变成坚定不移的牵绊和信任了。第二季的最后为了和塞巴斯蒂安永远在一起,夏尔也变为恶魔了,他们的契约将永远继续下去。爱得如此深沉,我们默默祝福就好。

《家庭教师》六道骸X云雀恭弥

天野娘把这部动漫中的女性角色刻画的太没存在感了,难怪会被腐女们下手,而委员长和凤梨这两位人气超高的角色自然是腐女们YY的热门对象了。冷冷的委员长和时不时会发出邪笑的凤梨真是绝配啊,他们属于“相爱相杀”的冤家啊!一开始还在想到底谁攻谁受,后来还是认为18属于冷酷的别扭受,而69属于腹黑攻。如此萌的CP搭配怎能不让人多想呢?

而今,《太子妃》《上瘾》已然下架,此类题材也多数被禁,那么想要深度体验“相爱相杀”“傲娇受”“帝王攻”“女王受”“腹黑攻”该去往何处呢?天野娘の男男CP神作《家庭教师》动漫官方正版IP授权手游《家庭教师Reborn》手游即将火爆来袭,我们的目标是成为腐女们的聚集地,宅男们的把妹利器,如果你也深谙此道,如果你也对此兴趣颇深,敬请关注我们的相关网站,了解有关《家庭教师Reborn》手游最新动态!


关键词:家庭教师REBORN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