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创新革命!《摇滚时代》N+创新玩法带你飞!

《摇滚时代》N+创新玩法带你飞!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3-09
【便玩家游戏3月9日消息】由蜂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开发的音乐养成类卡牌手机网游《摇滚时代》首测即将火爆开启,N+创新玩法带你飞!
摇滚时代
摇滚时代

现如今,只有诚意有创新的手游,才能博得玩家的爱!!

正所谓:“创新即是正义!”《摇滚时代》又怎能不顾世界和平呢!?

由蜂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开发的音乐养成类卡牌手机网游《摇滚时代》首测即将火爆开启,N+创新玩法带你飞!

摇滚时代便玩家官网:http://www.bianwanjia.com/ygsd/

【LIVE 2D+3D 互动、战斗有区分】

《摇滚时代》中运用了最新的LIVE 2D技术,使2D风格的角色形象栩栩如生,一切喜怒哀乐全都因你而动!

除此之外,每位团员还拥有一个高萌3D形象,专门用于战斗!2D、3D相结合,互动时为精美的LIVE 2D形象,战斗时为立体的3D形象,随你怎么玩。

【小黑屋调教神马的 人家才不懂呢】

“小黑屋”虽然听起来很阴森恐怖,但实际上是个与乐队的蓝孩纸、萌妹纸增加好感度的好地方哦~

在小黑屋内尽情调教队员,不断提升好感度,还能解锁更多互动姿势??哦不??是互动玩法……

【百变皮肤系统 外貌协会福音】

《摇滚时代》中,每个角色拥有多套风格各异的时装和乐器,从Live 2D的人物外观到战斗3D模型均可随心更改!

时装和乐器的改变会直接反应在人物界面和3D战斗形象里,将美型发挥到极致,满足你换装欲望的同时也尽显个性哦!

【驻唱、通告+旅行 不止有战斗】

就算再有情怀,也不会出现只喜欢与别人比拼,却不去驻唱接通告的乐队的!(饿死了谁负责?)

《摇滚时代》中的驻唱、通告和修学旅行玩法,真实还原激烈的乐团竞争和休闲的校园氛围,代入感UP!

【CV倾情献声 你的耳朵会怀孕吗】

没了配音,总觉得少了点什么有木有?一大波耳控福利大放送,《摇滚时代》力邀国内众多知名声优,为每个角色量身献音!

诸位声优除了为各个角色配音外,还录制了一些别的奇怪的东西,妹纸娇羞呻吟声、高冷男神冷哼声等,代入感MAX!

三月最高能二次元专属手游——《摇滚时代》正在来袭途中,你做好接招准备了嘛?


关键词:摇滚时代,创新玩法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