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球球大作战》嘉年华冠军诞生,玩耍直播综述

《球球大作战》嘉年华冠军诞生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3-08
【便玩家游戏3月8日消息】近日,《球球大作战》游戏嘉年华在上海飞行家主题乐园圆满落幕,在现场众多粉丝、观众的见证下,Wizards 从十二支战队中脱颖而出,夺得冠军。

【便玩家游戏3月8日消息】近日,《球球大作战》游戏嘉年华在上海飞行家主题乐园圆满落幕,在现场众多粉丝、观众的见证下,Wizards 从十二支战队中脱颖而出,夺得冠军。与此同时,Superpop&Lollipop 工作室宣布游戏的 DAU (日活跃用户)已破一千万,可见竞技游戏已然不是重度游戏、专业选手的“特权”,休闲竞技正逐步成为潮流。最终00后战队Wizard成功获得冠军,分享66666元大奖。

本届比赛的冠军队伍 Wizard ,队员年龄最大的是 1999 年,年龄最小的 2001 年,这队“泛 00 后”战队虽然平均年龄在12支队伍中没有任何优势,且在 B 组对决中一直保持防御状态,十分低调,却在决赛中突然发力,先把 B 组赛的冠军 FLY 大部队吞噬,再把其他队伍的球球“赶尽杀绝”,尽显年轻团队的冲劲,引得全场观众都为他们加油鼓掌。

本次比赛玩耍直播平台wanshua.tv进行了全程直播,直播间最高有5万人同时围观,不仅有各类球球大作战的粉丝,还有BY2等明星大咖粉,大家聚在玩耍直播app里面共同通过弹幕讨论各自喜欢的观众,而玩耍直播作为一款一键就能直播,无需申请直接直播的app,作为球球大作战直播的主战场之一,深得玩家的喜爱。

《球球大作战》首届嘉年华已完满结束,这一届的冠军已经被“00后”夺走了,那么下一届的冠军又花落谁家呢?一起拭目以待吧。


关键词:球球大作战,吞噬技巧,吞噬对手,攻略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