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新版将临!《传世挂机》天人飞升专题上线

《传世挂机》天人飞升专题上线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1-22
【便玩家游戏1月22日消息】《传世挂机》2016全新开年版本“天人飞升“即将降临,新版专题今日诚意上线,飞升玩法详情随之首度曝光!
传世挂机
传世挂机

【便玩家游戏1月22日消息】在天、人、魔三界漫长的混战中,充满智慧的中州子民变得越来越强大,最终领悟了飞升之法,并由此进入了全新的突破境界。《传世挂机》2016全新开年版本“天人飞升“即将降临,新版专题今日诚意上线,飞升玩法详情随之首度曝光!在全新的飞升版本中,中州勇士即将迎来全新的飞升挑战,更有全新属性、全新技能、全新地图以及全新的五行玩法悉数登场!

新版将临,版本详情首度曝光

自《传世挂机》天人飞升版本即将上线的消息透露以来,中州大陆满满都是期待,勇士们纷纷在官方贴吧、Q群等各个平台热议飞升细节。今日,飞升专题诚意上线,为勇士们详细解读天人飞升的版本细节。据悉,在天人飞升版本中,勇士角色达到80级即可挑战飞升BOSS,挑战成功后即可开启飞升之旅。飞升BOSS皮糙肉厚,不可小觑,为此新版中还特别加入了组队挑战的功能,勇士们可以邀请战友一起组队来战BOSS。当勇士们完成挑战后,即可突破凡人境界,进入全新的突破境界! 

飞升突破,天人境界全新降临

在全新突破的天人境界中,勇士将获得全新的天人等级,随着天人等级的不断提升,勇士将脱胎换骨,收获越来越强大的天人属性!更让勇士沸腾的是,进入天人境界后,还将领悟到全新的强大技能,突斩、魔魂术、召唤神兽,三大经典技能再现掌上中州,助力勇士征战沙场!除此之外,更有产出飞升橙装的天人地图同步开启!新属性,新技能,新地图,尽在《传世挂机》即将到来的2016全新天人飞升版本! 

天人飞升,五行玩法重磅来袭

飞升后的世界精彩无限,全新的飞升属性、飞升技能以及飞升地图让中州勇士应接不暇,可精彩远不止于此。天有五行,水火金木土,分时化育,以成万物,进入天人境界后,五行属性也将尽收勇士掌控,为勇士所用。在全新的天人境界中,勇士只需达到天人1重,即可开启五行系统并获得全新五行属性。在五行玩法中,勇士们将最直观的感受到,但凡佩戴五行珠对对手造成伤害时,必将附带五行属性的伤害!这全新的属性系统,势必让中州PK强度再度升温!

《传世挂机》天人飞升版本即将全面来袭,大型专题今日正式上线,多重飞升新玩法首度揭秘,更多详情请移步专题一探究竟。勇士们是否已经对新版摩拳擦掌,跃跃欲试了?快做好准备好迎接全新飞升世界的到来吧!


关键词:传世挂机,新版本,天人飞升,专题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