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美女与年兽《美人记》贺岁版上线开启新春惊喜风暴

《美人记》贺岁版上线开启新春惊喜风暴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1-22
【便玩家游戏1月22日消息】新春来临欢乐多,玩法百变大升级,由乐逗游戏发行的首款真人美女武侠手游《美人记》贺岁版今日震撼登场!
美人记
美人记

【便玩家游戏1月22日消息】新春来临欢乐多,玩法百变大升级,由乐逗游戏发行的首款真人美女武侠手游美人记》贺岁版今日震撼登场,带领玩家一起体验:驱赶年兽拿大礼,挑战征途变富翁,红包来往结亲友,武将觉醒添助力的激爽游戏生涯!本次贺岁版玩法多多、活动多多、奖励多多,为玩家打造精神物质双丰收的最佳年终惊喜,高高兴兴过春节!

驱赶年兽护家园 美味年糕送惊喜

在我国的民间传说中,“年”经常在寒冬时节出现为祸人间。它生性凶残但却害怕爆破的声音,于是聪明的民间工匠发明了“爆竹”来驱赶它。现在“年”《美人计》的世界出现了,为了守护我们的家园与红颜,英雄们一起拿起炮竹道具来炸年兽吧!年兽受到的伤害越大,得到的年糕越多,而一定数量的年糕可用于兑换道具、装备、红颜、信物、秘籍等奖励。

交换红包求好运 多轮惊喜拼手气

活动期间,玩家在充值或消费元宝的同时可以往红包中存入一定比例的元宝,并可向全服玩家发放,成为人见人爱的“财神”角色,同时也可领取其他人发出的红包。红包活动每天将分为若干轮进行,每次持续一小时,在此段时间内每位玩家均有两次抢红包的机会。红包根据不同的封装方式可分为普通红包和拼手气红包两种,活动结束后如有剩余的元宝则将返还给玩家。

挑战征途夺宝箱 人人争做大富翁

在此次贺岁版中,《美人记》还加入了棋盘大富翁玩法“我的征途”。玩家掷骰子并根据点数在棋盘中前进,某些特定格子将出现不同的事件,有可能是找到宝藏,也可能是遇到陷阱,只有克服重重险阻到达终点的勇士才能领取最后的超级宝箱。玩家一路上收集的所有奖励都存放在宝箱中,中途放弃将一无所获,为了财富努力前进吧!

武将觉醒 与传承内丹升级助神威

在全新版本中,武将和主角一样可以“觉醒”,觉醒后战斗属性和天生技能重数都会得到大幅提升。觉醒修行的过程需要“内丹”辅助,内丹等级越高,加成属性战力越高,内丹可以通过消耗道具“雪魄丹”来进行“吞噬”凝练 。觉醒的武将之间可以进行百分百传承,属性、经脉、技能、觉醒等级以及资质都将得到完美保留,多余的武将则可“遣散”。

时光飞逝,红颜如旧,不知不觉间《美人记》陪伴各位玩家迎来了新的一年。在过去我们闯荡江湖、比武论剑,在精妙绝伦的关卡中发掘智慧潜力,在激烈惊险的战斗中挥洒热血,而在全新版本中则有更高的武学巅峰期待高手的挑战,成就盖世英名!

关于乐逗游戏

创梦天地旗下的乐逗游戏是中国最大的独立手游发行平台,一直奉行精品发行的理念,并且重塑了手游发行商的角色。乐逗与国际著名厂商Halfbrick、 Imangi、 Devsisters、 Miniclip、Ubisoft、Kiloo、Smilegate、Wemade、Disney等结为合作伙伴,将风靡全球的《神庙逃亡》系列、《水果忍者》、《地铁跑酷》、《纪念碑谷》等引入中国,用户量均以亿计。同时,乐逗游戏成功发行了《苍穹变》、《果宝三国》、《机战王》、《HND英雄永不灭》、《南瓜先生大冒险》等多款精品游戏,深受玩家喜爱。 

江山美人,一手掌握!


关键词:美人记,贺岁版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