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渠道对小众向手游"未上锁" 密室手游或成新宠

渠道对小众向手游"未上锁"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1-22
【便玩家游戏1月22日消息】2015年末,《未上锁的房间》官方版在国内各大安卓渠道推出。
未上锁的房间
未上锁的房间

【便玩家游戏1月22日消息】2015年末,《未上锁的房间》官方版在国内各大安卓渠道推出。这款游戏的到来,为缺乏精品的密室解谜类手游增加了一道亮彩。值得一提的是,在《未上锁的房间》推出前,国内各大安卓渠道的主要位置鲜少出现密室解谜类手游,而在各类安卓榜单上,也几乎不见密室解谜手游的身影。

此前有一种观点认为,密室解谜类游戏过于小众,难以吸量。而渠道因有KPI考核,为求稳妥,只得将这类小众游戏束之高阁。然而《未上锁的房间》似乎向众人证明了一点,渠道对小众题材的手游实则“未上锁”,游戏品质更为关键。

在游戏本身上,《未上锁的房间》通过精致的3D画面和出色的操作设定,从视觉、听觉和触觉三方面为玩家营造了一个神秘的游戏世界。很多初次接触解谜手游的玩家,都为该作的出色表现所震撼,认为《未上锁的房间》犹如一个可以拆解的西洋工艺品,精巧程度超乎想象。同时,这款游戏还因巧妙“封

而《未上锁的房间》的另一大优势或许还和其表现已在海外得到验证有关。事实上,早在《未上锁的房间》上线国内安卓渠道以前,其在海外便获得了不菲的成绩,包括:在多个国家获选苹果年度游戏、夺得了一系列海外游戏设计奖项等等。有如此口碑,国内渠道为了扩充其产品库的精品数量,自然也乐于敞开怀抱。

《未上锁的房间》此番在国内推出,同样得到了众多渠道的大力支持。该作在首发期间便获得了包括:360、小米、新浪、联想乐商店等数十家渠道编辑的大力推荐,于多个平台的新游榜上占据了醒目的位置。从某种角度而言,《未上锁的房间》的出现,改变了渠道的固有观点(密室解谜类手游过于小众,不值得推荐),为更多精品单机手游的涌现带来了助力,也使很多口味“小众”的玩家获得了福音。而现在,越来越多的渠道已上线该作。

本周,《未上锁的房间》又在五家渠道上线,包括:PPTV、爱奇艺PPS、搜狗游戏、卓易市场、锤子科技,而负责该作在国内安卓渠道发行的蜂巢游戏还将继续努力,让更多玩家体会到这款精品手游的乐趣所在。

就在刚结束的第十届金翎奖上,蜂巢游戏获选为最具影响力发行商。能得到玩家和业界的肯定,对蜂巢游戏来说无疑是莫大的鼓舞。未来,蜂巢游戏将为玩家们带来更多精品海外手游,让玩家们体验到更多欢乐!

关键词:未上锁的房间,官方版,安卓版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