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夺宝联萌》下周开测 Cosplay大片猴赛雷!

《夺宝联萌》下周开测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1-22
【便玩家游戏1月22日消息】下周二,全新SRPG沙盒对战手游《夺宝联萌》将进行首测安卓测试!

【便玩家游戏1月22日消息】下周二,全新SRPG沙盒对战手游《夺宝联萌》将进行首测安卓测试,国内知名COS团体粉红色猴子天堂带来系列Cosplay大片,大胸萝莉爱抚长棍,女体孙悟空神猴天降,一男大战二女等精彩作品,绝对亮瞎双眼,快来看看吧。

《夺宝联萌》主打创新的三重策略玩法,副本探险、PVP对抗、家园养成三管齐下,百位冒险家集结待发,手动释放劲爆必杀技逆转乾坤,还有丰富的金币、宝石、橙装等宝藏源源不断。1月26日将开启安卓首测,玩家将在游戏中见识到一位来自傲来国的美少女,呃,应该说是美少猴?反正这位昔日的斗战胜佛不知怎么,穿越来到《夺宝联萌》竟然变了性! 

日式卡通混搭蒸汽朋克的画风是《夺宝联萌》的一大特色,这种混搭的风格也提现在英雄的造型上,比如英雄唐虞姬,她虽然身着中式八卦袍,脚蹬金铠靴,但是带钩、发饰、腰饰都带有强烈的金属风格,提现了蒸汽朋克的元素,配上粉猴coser嫩白的大长腿,别有一番风味。

这位头戴矿工帽的小伙砸是《夺宝联萌》的主人公吉克斯,别看他战斗力不是最强的,但是却是整个游戏中的核心人物,他将带领玩家一步步踏进雪山深处的刺激冒险……

矿工会武术,谁也挡不住。

这大长腿,这小眼神,女体孙悟空绝对不一般!

关键词:夺宝联萌,即将开测,Cosplay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