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浪漫情缘手游《古剑缘》明日首发

《古剑缘》明日首发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1-19
【便玩家游戏1月19日消息】问世间情为何物,有情人终成眷属!大型仙侠mmorpg手游《古剑缘》携最新情缘系统明日开启安卓首发!

【便玩家游戏1月19日消息】问世间情为何物,有情人终成眷属!大型仙侠mmorpg手游《古剑缘》携最新情缘系统明日开启安卓首发,小伙伴们在游戏中可以与心动的对象恋爱结婚了,听着还是有点小激动,终于不用单身啦。

小伙伴们在游戏中达到39级,也就是游戏的第一天,对!就是第一天,就能找到你的意中人。当你看到心仪的对象,千万不要觉得害羞,带上聘礼,开启你的浪漫情缘之路,勇敢求婚吧!

若是求婚失败怎么办?别慌!《古剑缘》精心准备了手游版《非诚勿扰》,寻缘征婚,俊男美女手到擒来,别忘了展现你最具魅力的一面噢。

结婚岂能少的了戒指?玩家之间结为夫妻后便可以带上婚戒啦,据说属性可是非常抢眼的。夫妻之间还能开启专属副本永恒之路,通关即可获得大量奖励噢。

益玩游戏重磅打造《古剑缘》1月20日开启安卓首发,全方位打造最幸福甜蜜的婚礼,小伙伴们快来寻找你的仙伴吧!


关键词:古剑缘,明日首发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