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江湖大战剑盟崛起 探索《江湖霸图》大本营的秘密

探索《江湖霸图》大本营的秘密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1-19
【便玩家游戏1月19日消息】当星球大战再次打响的时候,新老英雄们齐齐出没对抗邪恶阴谋,再次拯救了银河系。不论是第六部绝地归来还是第七部的原力觉醒,新老英雄们都在为粉碎敌人而竭尽全力。
江湖霸图
江湖霸图

【便玩家游戏1月19日消息】当星球大战再次打响的时候,新老英雄们齐齐出没对抗邪恶阴谋,再次拯救了银河系。不论是第六部绝地归来还是第七部的原力觉醒,新老英雄们都在为粉碎敌人而竭尽全力。江湖虽然不如银河系浩瀚无边,但也是大侠辈出,战争不断的地方。大侠们时刻都在与江湖恶势力做斗争,江湖大战之中剑盟崛起,共有大本营浮出水面。这混战之中,将会诞生怎样的新江湖史诗?

【剑盟崛起,齐心共创大本营】

无论是银河系还是武林中,英雄和豪侠都有一个聚集之处,一个大本营基地。在《江湖霸图》中,剑盟就是大侠们的大本营,大侠们加入剑盟或自创一个剑盟后,通过剑盟签到、帮助、任务等获取声望,盟主可进阶为中立盟,成为中立盟之后,盟主便可以在京城附近建造霸气的剑盟总部,拥有属于自己剑盟的总部基地。

在剑盟总部,你可以看见议事厅,百宝阁,仓库等建筑,高端大气,恢弘壮阔。除了绚丽的外观带来美好的视觉享受外,他们各有功能。

议事厅:正殿达到4级的剑盟成员,可进入剑盟情报屋领取剑盟日常任务。做日常任务,不仅可以增加剑盟的战斗力,自己也可以获取相应奖励,还能掉落道具。

百宝阁:管理员可在商店内上架仓库里的道具,供剑盟成员购买。大侠们看中就下手吧!

仓库:完成剑盟任务后,掉落的道具都归到剑盟仓库里面。这些道具可以上架百宝阁供成员购买。  

【剑盟卫所,战斗集结更有力】

新手盟进阶到中立盟后,盟主可任命“卫所指挥使”设立剑盟卫所。每一位剑盟成员,都可以派发部队于卫所驻扎,战斗时集结盟友与自己的部队向敌人进攻,大大提升了战斗的效率,让剑盟的成员团结力得到很大的提升!而且卫所具有一定的“城防值”,摧毁卫所并不是件容易的事!除此之外,我们加入了“卫所可拦截敌军攻击”的系统,让身处江湖的大侠,有充实的安全感,进而迅速发展成为强者。

剑盟卫所的闪光之处,有心的大侠自会发现。有玩家总结出了几大卫所的技巧常识,不仅通过位置和不同使用方法得出不少妙招,还总结出了劣势避免之。其他大侠们若有自己的心得体会,不妨在官方论坛开贴总结,说不定还能天降元宝。没体验过的大侠,更要来一探究竟,这卫所与集结之战的乐趣谁体会谁知道。

无论是星球大战的惊天动地还是江湖之争的腥风血雨,都少不了团结的力量。各位江湖掌门间的配合协作,才能在江湖拯救正能量,粉碎一切恶势力。混战之中,乱世之下,挺身而出,同仇敌忾,你我皆是英雄。


关键词:江湖霸图,大本营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