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iphone游戏新闻 > iphone游戏新闻 > 正文

特邀人气主播访谈 深度解析《虚荣》跨平台MOBA

来源: 作者: 时间:2019-06-06
《虚荣》新版本已经正式上线,手机、平板、PC三端同场竞技,选择风格更适合的英雄,联手搭配最默契的伙伴,打一场精彩绝伦的对抗赛,从攻坚到乱斗,炎夏六月里多种活动战场轮番开放!

是大刀阔斧地冲杀还是精巧谨慎地缠斗?更宽阔的舞台让每一种战术都能游刃有余!《虚荣》新版本已经正式上线,手机、平板、PC三端同场竞技,选择风格更适合的英雄,联手搭配最默契的伙伴,打一场精彩绝伦的对抗赛,从攻坚到乱斗,炎夏六月里多种活动战场轮番开放!人气主播“脑和谐”与“鲸鱼儿”与你分享他们对《虚荣》的热爱,邀你一起加入战斗!
媲美端游操作,主播“脑和谐”畅谈平板点触流
三端同场是《虚荣》跨时代的创新设计,在联通了不同战场的同时,也为习惯不同平台操作的玩家们提供了更开阔的思路:凭感觉而动的点触玩法能否在精细度上与键鼠玩法比拼呢?在访谈中,资深点触流主播“脑和谐”表示《虚荣》的移动端点触模式足以媲美传统的键鼠操作,某些自带速度加成的英雄(比如酒枪)在攻速增加的时候,用点触来完成走A操作要更容易一些,而PC端想达到同样效果,需要玩家对鼠标有很高的掌控力和熟练度才行。所以玩家完全无需担心在移动端上与PC端对抗会落于下风,只要勤加练习,三端玩家都能成为《虚荣》大神!


细节决定成败,主播“鲸鱼儿”解析玩家需求
人气主播“鲸鱼儿”是万年端游党,对她来说,在PC端玩MOBA游戏的最大遗憾就是无法随时随地和熟悉的朋友一起开黑,虚荣的三端同场竞技让她找到了最适合自己的MOBA游戏,无论外出旅行还是宅在家里,都可以在同一个战场上畅玩。谈到PC平台和移动平台的对比时,“鲸鱼儿”表示键鼠配合的精确与手指的灵活达成了平衡,不同的操作方式在游戏中并没有本质上的差距。她还从玩家的需求角度出发,在访谈中详细地解析了对游戏细节的一些建议,比如对排位BP环节逃跑的惩罚机制、自定义PC端道具设置等等。对于MOBA游戏来说,细节可以带来更好的游戏体验,《虚荣》在后续的更新中,也会广泛听取玩家们的建议,做出更多改动调整,为玩家打造最优质的MOBA游戏!


三端同场竞技,六月活动玩法多
CVPL海选赛的烽火已熄,在等待下一赛程预选赛的同时,《虚荣》也为场下的广大玩家们准备了一系列的精彩活动。曾在4.0版本之前备受玩家们欢迎的极限乱斗玩法再次登场,英雄们不再拘泥于传统的位置搭配,而可以随心所欲地打一场娱乐对抗赛。3V3匹配赛同样是玩家们呼声极高的模式,删繁就简、轻装对阵的玩法让玩家们集中精力打出最事半功倍的效果,磨练出了无数操作党后备力量,再加上中路攻坚战这种比拼闪电战术的硬仗,六月的《虚荣》战场,精彩一触即发!


从不同的平台出发,集结于同一个战场,无论是点触摇杆的简便快捷,还是键盘鼠标的灵活精确,都将收获同样的酣畅快乐!和人气主播同行,与万千对手较量,相约六月,一起加入《虚荣》!

便玩家手游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便玩家认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觉得文章不错?一键分享给好友!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