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phone游戏新闻 > iphone游戏新闻 > 正文

《黑夜传说》魔幻界精美原画惊艳曝光

来源:官方提供 作者:便玩家手游网 时间:2014-09-01
【便玩家游戏9月1日消息】历时一年的精心打造,汇聚各方精英开发人员,首游互动力推重度ARPG大作《黑夜传说》正式揭开神秘面纱,独一无二的超强PK模式,极致精美的大气美术风格,都让《黑夜传说》成为2014下半年度最值得期待的手游精品!

【便玩家游戏9月1日消息】历时一年的精心打造,汇聚各方精英开发人员,首游互动力推重度ARPG大作《黑夜传说》正式揭开神秘面纱,独一无二的超强PK模式,极致精美的大气美术风格,都让《黑夜传说》成为2014下半年度最值得期待的手游精品!此次《黑夜传说》海量原画曝光更是引起无数玩家的关注与追捧,翘首企盼《黑夜传说》的正式登场!

【创意界面】

任何一款大作都会将每一个细节打造的无懈可击,《黑夜传说》正是在每一个需要拥有美感的关节处,展露出它大气磅礴的气息。独具匠心的登陆界面、精简却不失华美的功能界面,甚至是短暂的等待页,都由世界级原画界面过渡,为玩家呈现出《黑夜传说》每一个精致的细节,让您更畅快享受《黑夜传说》带来的易操作、重PK的极爽快感。

关键词:黑夜传说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