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phone游戏新闻 > iphone游戏新闻 > 正文

《落樱散华抄》开学季 美女学妹萌倒你!

来源:官方提供 作者:便玩家手游网 时间:2014-09-01
日系恋爱手游《落樱散华抄》将让你的校园生活从此变得丰富多彩!甜美的日系校园风格,萌萌的学妹,迷人的游戏剧情,将为你打造一场校园恋爱轻喜剧,想想还有点小激动呢!
落樱散华抄
落樱散华抄

【便玩家游戏9月1日消息】转眼又到了9月开学季,命短的暑假君无奈的和大家说了再见,想着新学期繁重的课业,是否让你感到失落和无奈呢?没有关系,日系恋爱手游落樱散华抄》将让你的校园生活从此变得丰富多彩!甜美的日系校园风格,萌萌的学妹,迷人的游戏剧情,将为你打造一场校园恋爱轻喜剧,想想还有点小激动呢!

甜美日系校园风

《落樱散华抄》拥有着纯正的日系血统,由顶级的动漫原画师亲手打造,让3D和2D做了最完美的结合。从游戏的UI、剧情、人物、卡牌甚至到对白,浪漫甜美的日漫风格散布在游戏的每一个细节之中,丰富的校园场景和扣人心弦的故事情节,让你有如置身于樱花学园之中,邂逅6名萌萌的学妹和学姐,展开一段不可思议的恋爱旅程。

真实的校园恋爱

作为一款主打恋爱题材的手游,《落樱散华抄》力求带给玩家以最真实的恋爱体验。游戏中女角们皆采用了最高级的3D技术制作,再搭配栩栩如生的动作与表情,让你一眼就会爱上她们!游戏中玩家可以通过闲聊、送礼、邀约等方式和女主角进行互动,当好感度达到一定程度,还会触发含有CG的特殊剧情和回家模式,互动中女主角们形态各异,或害羞,或俏皮,亦或是失望,喜怒哀乐全部跃然眼前,甚至还有可爱的语音,让你心跳加速,犹如在谈一场真实的恋爱。

关键词:落樱散华抄,开学季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