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phone游戏新闻 > iphone游戏新闻 > 正文

《君临天下》光大银行联名情侣信用卡“申”爱上线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6-29
【便玩家游戏6月29日消息】跨越千年的爱恋,三国情愫一朝释,游久游戏三国策略手游《君临天下》光大银行联名情侣信用卡今日上线!
君临天下
君临天下

【便玩家游戏6月29日消息】跨越千年的爱恋,三国情愫一朝释,游久游戏三国策略手游《君临天下》光大银行联名情侣信用卡今日上线!情牵三国品味荡气回肠的故事,以你我之名铭刻卡面许下永恒的爱意,各位主公们,如果爱请“申”爱。 

首度合作 君临玩家全程参与

作为一款全球同服的三国策略手游,《君临天下》曾多次拿下苹果/谷歌官方推荐,现已在全球数十个国家地区上线。上线近两年来已经有千万级玩家用户化身三国里的主公逐鹿天下,感受全球争霸的气魄和英雄主义的精神。

基于庞大的玩家群体,光大银行《君临天下》联名信用卡,既符合当代80、90一代年轻人的消费习惯,又准确把握住玩家的三国情怀。早在立项之初就受到了广泛关注,玩家们纷纷留言表示期待、各抒己见,期待自己喜欢的武将出现在信用卡面上。在充分考虑到主公们的夙愿后,游久游戏与光大银行在产品面、服务面均进行了个性化设计,情侣对卡带来别出心裁的角色体验。

情侣卡面 谱写三国恋歌

《君临天下》光大银行联名情侣信用卡,卡面设计选取炙手可热的七星武将夫妻档——吕布和貂蝉。吕布卡面凸显英雄肃杀之气,貂蝉卡面珠光工艺唯美大气,金色游戏logo浮雕而出。用户每一次刷卡消费,都像是亮出专属勋章!

《君临天下》光大联名卡-吕布版采用炽烈的红色基调结合暗金烈焰,“三国第一猛将”的英雄气息扑面而来。相信持有这张卡的你,气魄吞天地、事业蒸蒸日上,生活抱得美人归! 

《君临天下》光大联名卡-貂蝉版,以花好月圆恬淡的背景,透露出清雅脱俗的气质,轻松脱颖而出成为众人焦点。深情眷侣不羡仙,愿持卡的你拥有最美好的爱情与最甜美的生活。

专属权益 独家定制玩家福利

针对年轻用户,《君临天下》光大联名卡,不仅享受光大银行数十项权益与服务,更拥有《君临天下》独家尊享福利。豪华首刷礼礼包、优惠年费政策,持卡人还享有味千拉面、必胜客、西提厚牛排、花隐等各类美食代金券和优惠,炫酷实惠两不误。未来,《君临天下》将与光大银行不断深入合作,为主公们提供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君临天下》光大银行联名情侣信用卡已于今日正式上线,爱三国,爱彼此;如果爱,请点击申请链接→http://jl.u9time.com/activities/guangda/,大力“申”爱!


关键词:君临天下,光大银行,情侣信用卡,上线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