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酣战无限《神魔之战》6月24日IOS正版上线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6-24
【便玩家游戏6月24日消息】日前,魔幻策略RPG手游《神魔之战》已于6月21日正式开启了公测。一大波爱好策略游戏的玩家们已经杀入其中组建了自己的队伍开始了战斗。而今天,苹果手机玩家们也能够在IOS系统上体验到《神魔之战》啦!
神魔之战
神魔之战

【便玩家游戏6月24日消息】日前,魔幻策略RPG手游神魔之战》已于6月21日正式开启了公测。一大波爱好策略游戏的玩家们已经杀入其中组建了自己的队伍开始了战斗。而今天,苹果手机玩家们也能够在IOS系统上体验到《神魔之战》啦!

本次《神魔之战》正式上架苹果应用商店,玩家们直接搜索神魔之战下载游戏就能够开启热血的神魔战斗了。想要与自己的朋友们比拼策略与操作技巧,就赶紧加入到游戏中来吧!

《神魔之战》上架IOS又怎么会少了各种各样的活动呢?游戏中,为IOS玩家们准备的奖励丝毫不少,能够帮助大家迅速拉出一直极具战斗力的队伍。在推图和PK的过程之中不落下风。不过,想要成为真正的策略大神,玩家们还是需要多多磨练自己的操作技术,打造出一套适合自己的战斗阵容才是核心。

战火蔓延,《神魔之战》IOS站场今日正式开启。神勇的战士和指挥官们,准备塑造全新的世界吧!

关键词:神魔之战IOS正版,神魔之战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