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37手游携手小鸡手柄上线《霸道:剑灵觉醒》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6-29
【便玩家游戏6月29日消息】电影级真浮空动作手游《霸道:剑灵觉醒》自上线以来,凭借出色的游戏品质吸引了万千玩家的热情入驻。

【便玩家游戏6月29日消息】电影级真浮空动作手游《霸道:剑灵觉醒》自上线以来,凭借出色的游戏品质吸引了万千玩家的热情入驻。特别是游戏基于Unity3D引擎打造出的真浮空无限动态连击,更是让玩家们对游戏爱不释手。如何才能最大化地体验到《霸道:剑灵觉醒》的“最霸道动作”呢?37手游携手国内手柄领先品牌“小鸡手柄”上线《霸道:剑灵觉醒》,给你极致酷爽的打击体验!

  


视频:小鸡手柄畅玩《霸道:剑灵觉醒》,演绎无限动态连击!

【无限动态连击,《霸道:剑灵觉醒》超霸道动作】

《霸道:剑灵觉醒》通过拟真动作引擎LSAE计算浮空高度及方向,解放Z轴,依靠立体的招式判定,能够精确把握时机,让敌人一直浮空不落地,真正无极限的动态连击,让玩家充分体验到连击的爽快感,刀刀入肉,拳拳钻心!

【小鸡手柄,打造酷爽操作手感】

《霸道:剑灵觉醒》作为重度动作手游的佼佼者,一直在不断探索,致力于为玩家打造更优质的操作手感。而小鸡手柄凭借对重度游戏及玩家的了解,推出了手柄系列产品,以期为玩家们提供畅爽的动作体验。其一大亮点在于,特别适配手机游戏,并兼配各种类型手机。小鸡手柄将会带着你在霸道武侠世界中如鱼得水,你的操作将会让各路英豪赞不绝口,随你叱咤风云!

【小鸡手柄完美支持《霸道:剑灵觉醒》】

经官方及玩家多测试表明,《霸道:剑灵觉醒》完美支持小鸡手柄的物理按键操作,玩家无须任何特殊设置,只需用手机连接手柄后,进入游戏后的同时按手柄\\\"SELECT+X\\\"键,即可通过小鸡手柄操控。让你随心所欲,于指尖演绎行云流水般的流畅动作,畅享打击快感!

《霸道:剑灵觉醒》与小鸡手柄的合作,体现了官方对游戏操作手感上的自信,也反映了游戏团队对于玩家体验的重视。

用小鸡手柄,来霸道世界,开启你的掌上动作巅峰吧!

【关于《霸道:剑灵觉醒》】

电影级真浮空动作手游《霸道:剑灵觉醒》,是一款3D武侠即时动作游戏。它通过革新性的“拟真动作引擎”,打造出行云流水般的无限动态连击,让玩家能够体验到刀刀入肉的酷爽打击感。游戏以战斗为核心,三大特色职业、多种PVP玩法、无数种技能自由组合搭配,让玩家充分感受战斗带来的快感,畅享武学无限连招带来的震撼!欲知更多游戏内容,届时可来掌玩《霸道:剑灵觉醒》,一起力压群雄,名扬天下!


关键词:霸道:剑灵觉醒手游,霸道:剑灵觉醒

相关阅读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