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安卓游戏攻略 > 安卓网游攻略 > 正文

《君临天下》大讲堂:霸王孙策的存在意义?

来源: 作者: 时间:2015-11-17
诸位主公,《君临天下》大讲堂又来了!上回我们说到霸王孙策是个废柴,相信在引起一部分主公共鸣的同时,也有不少人为之鸣冤叫屈。 今天,我们还是接着说霸王孙策。既然霸...

诸位主公,《君临天下》大讲堂又来了!上回我们说到霸王孙策是个废柴,相信在引起一部分主公共鸣的同时,也有不少人为之鸣冤叫屈。

今天,我们还是接着说霸王孙策。既然霸王孙策是个渣,那他存在的意义究竟是什么吗?

还是先看看数据吧,觉醒后的霸王孙策是这样的:

霸王孙策觉醒满级主技能:虎踞成盾,吸收6060伤害,持续15秒;鹰扬千里,立即眩晕附近最多3名敌方武将7秒。

6000盾+7秒晕三将,在数据上终于和姜维的秒数看齐了。

霸王孙策觉醒技:霸王。失去护盾后,7秒内无视一切伤害和控制状态。

“霸王”,听上去霸气无匹啊!

霸王孙策主技能的7秒晕三个守将但不减怒气,没有什么大用处。7秒时间够做什么?靠近大本而已,就算你用输出力量打掉两个将,还有两个守将,同时还有其他防御建筑在攻击你的部队。

但是7秒无敌的意义却明显不同了,尤其是这个无敌之前还有个6000+的盾。

进攻的流程大致是:霸王孙策释放主技能,晕掉三个守将,打进内城,15秒时间内不管是五雷还是其他箭塔红塔打光盾,开启霸王被动技能,在霸王技能结束之前,三个守将肯定已经醒了,这时他们的技能会被孙策无情地吸收(自身+buff的赵云、张角、弹珠什么的就除外了),那么在一定程度上,孙策会吸收的是最致命的秒人伤害(就近炸将的小车、手短的赵云剑气、庞统的冰……),其他如诸葛的雷(优先劈小兵)、弹珠的反伤(不单挑就没问题)就不用太操心了。

此外,霸王孙策本身的秒伤也是比较良心的,如果有能力配上金甲,那么单从肉的角度上讲,他是一名比弹珠更加优秀的肉。

这么说来,觉醒后拥有了觉醒技的孙策,是不是更配得上“霸王”的称呼呢?

本期《君临天下》大讲堂对霸王孙策的分析就暂时到这里啦!怎么样,这样一分析,主公们对霸王孙策是不是有了不同的认识?不过还是请诸位主公期待一下明天关于霸王孙策的第三期测评:孙策很牛X!我们明天见!

关键词:《君临天下》大讲堂:霸王孙策的存在意义?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