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千山万水也要见你《君临天下》新马玩家见面会回顾

《君临天下》新马玩家见面会回顾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5-19
【便玩家游戏5月19日消息】五月,在这个美好的季节,《君临天下》开启了全球玩家见面会之旅,走出了国门,再度来到东南亚。
君临天下
君临天下

【便玩家游戏5月19日消息】时光荏苒,深受海外华人推崇的三国题材手游《君临天下》上线已经近两年了,这一年多来,有幸得到全球众多玩家的支持,才有了今天的成绩。五月,在这个美好的季节,《君临天下》开启了全球玩家见面会之旅,走出了国门,再度来到东南亚。在新加坡、马来西亚举办了《君临天下》周年庆见面会,并在当地受到玩家的疯狂追捧,见面会现场火爆人声鼎沸,玩家对于游戏的喜爱大大超出了预期,不减当年。 

炎热的天气难挡见面会现场的诸位玩家们热情,得以更加轻松的参与各种活动。在活动开始还未开始之前部分玩家已经提前到场,同在一个城市,同一个游戏,将素不相识的大家聚在一起。到场的玩家中,有去年就见过的骨灰级大神,也有未曾谋面的新面孔。大家三三两两的聚在一起,互相交流游戏的心得,这样和谐的场面,让小君君感动得泪流满面。 接下来就带大家回顾一下当天的热烈场面吧! 

活动一开始,当然少不了开场抽奖送礼环节!当然奖品只是添加小情趣,大家更关心的就是今年会不会有新版本咯~于是由研发大大进行了新版本的说明,首度公布了新武将——洛神甄姬和恶来典韦! 

之后的问答环节中,玩家和厂商进行深入的交流。然后还进行了令人期待的PK比赛,从众多玩家中选出来10位,共同切磋一个很强大的城市!而且只能用4个自选武将,再根据百分比算名次,第一名可以获得自选的一个七星武将!真是羡慕这位大神,七星武将诶!!

此外,两场见面会中,都不乏小朋友的身影!其中不仅有《君临天下》的小粉丝了,还有玩家们的宝宝们!很多玩家都担心谈恋爱和打游戏相冲突,看看人家,一边带孩子一边打游戏,都不耽误! 

欢乐的时光总是短暂,很快活动就接近尾声,最后大家拍照合影留念,将这美好的一刻定格。于是第二次新马玩家见面会就这样顺利结束,大家依旧难舍难分,期待下一次见面,也期待我们的足迹分布更多国家!下一站,《君临天下》玩家见面会地点暂定广州,将有重磅内容发布,敬请大家期待!今后,《君临天下》还会与全球玩家一同共赴盛事,一定要等我们哟~ 



关键词:君临天下,玩家见面会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